「普通的活下去也很重要。」By20世紀少年

現在是早上六點五十分。

流不停打來找我坐接駁車,可是too early衣服還沒乾,平常這時候才剛起床。

等等要跟懊賭安交換早餐,好難決定幫她吃什麼。

昨晚看到一些人有新增網誌,來感傷今天。

因為今天是「高中最後一次全班一起坐在教室上課」。

馬的我當然也來感傷一下,可是快遲到了。

一直想說要長話短說的帶過這三年,還是照慣例廢話一堆把大家弄得很感動。

想想,兩種都用好了。

而且我覺得我根本不可能簡短帶過。

你看都快遲到了我還是扯了上面一堆。

這三年過好快啊啊啊啊!!!!

要去上最後一天的課了。

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