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段從前,怎麼去撿,光陰似箭,一直向前,羞澀畫面,不斷重演」By南拳媽媽,香草把噗

這是畢業後的感想與感謝的話。

另外打一篇,要不然擠在一起太多。

雖然打完後發現還是很多一團,不管啦這是未來的我自己要看的。

從哪開始說起呢。

這三年過的好快好快,過的時候又好慢好慢。

還記得我是第一批進來的,暑期輔導三班。

還記得跟東東、蔡狗、僑邑、小朱、歹歹,導師是迪迪。

還記得大家穿著國中校服的樣子。

還記得跟僑邑騎腳踏車上放學。

還記得我死都不戴安全帽,把腳踏車停外面,決心要躲三年。

還記得歹歹家烤肉、12樓歹歹幫我過生日,還有跟歹歹的那些日子。

還記得歹徒看起來很兇很壞,有次下課體育班的學長還叫歹徒過來叫我,好恐怖。

還記得剛來學校沒有制服,要穿便服上課。

還記得明誠冷氣吹慣了,來這邊好熱。

還記得高一是102,導師是黃翠萍,人很好還欠我們麥當勞。

還記得高一的大家還是有著稚氣國中樣。

還記得我流海很長很呆。

還記得剛分班,我一個都不認識,侯宗佑過來裝熟,拿扇子扇我流海。

還記得我們班只有十個男生。

還記得高一要英文分組,我很扯是c組,鄭凱中教。

還記得體育課,我會跳趙子豪要教的健康操。

還記得音樂課,要表演唱歌。

還記得那次拜二音樂課下課,村長打阿才。

還記得英文話劇表演的大家,村長穿裙子。

還記得跟村長翹課打網咖,被我爸抓。

還記得帶村長去12樓。

還記得跟侯宗佑一起吃羊肉,湯尼龍一起玩電動。

還記得侯宗、呂玉、柳小姐坐附近,才開始熟。

還記得柳小姐那天放學哭了嚇到我,陪她回家。

還記得跨年柳小姐要補習,跟我們去海洋之心。

還記得我、瑜、懊賭安、侯宗佑去看電影「金剛」。

還記得小悶帶大逃殺來電腦課看。

還記得梓銘第九節找我討論色色的事。

還記得幼稚在打球。

還記得鹿港一日遊。

還記得生涯規劃學習檔案。

還記得升高二又要分班分組,我跟村長為了同班選了社會組。

還記得侯宗佑剛轉學去立志。

還記得何昱陞、瑜青本來是這班。

還記得有次何昱陞電腦課關村長螢幕,害村長被罰站。

還記得又跟蔡狗同一班的時候。

還記得每次打牌被沒收。

還記得第一次上老闆的地理課,很賭爛他。

還記得李詩偉的念經歷史課。

還記得基哥努力不懈的數學課,全班卻睡成一片。

還記得每節都在打大老二的地科。

還記得生物教室跟謝佳昌的幹笑上課。

還記得杜杜的鬼畫符英文課。

還記得陳思錦的國文課。

還記得軍訓課的影片、持槍、打靶。

還記得祺祺的光頭。

還記得公民訓練、畢業旅行、運動會、校慶園遊會的一切。

還記得每節下課的石椅。

還記得每節下課沒事做卻一定要去一下的廁所。

還記得蔡狗、大哥上課在睡覺看小說。

還記得高三學測前的倒數。

還記得考不完的月考與模擬考。

還記得每個禮拜必吃的三人羊肉。

還記得那家開興趣的我家牛排。

還記得每個月考後的網咖。

還記得難吃的營養午餐跟那些便當盒。

還記得跟點點的所有電影。

還記得,這邊沒提起,那些三年來的曾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現在不用去學校,在家沒事做反而無聊。

拜五畢業後更有種「空虛」感。

好想做點什麼。

卻發現再也不能去學校見到大家做點什麼。

很想上線跟大家聊點什麼。

卻發現其實沒什麼好聊的又開始空洞。

很怪的感覺。

想不到我會有這樣的感慨,看來我不是真的畜牲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再來是有話大聲說,跟懊賭安說的一樣,這個可以玩很久!

我~301的黃阿萱~要跟村長說真的真的很高興認識你,三年同班知道你是個很有想法又善良的人,不如意的事要想開點啊!!!!

我~301的黃阿萱~要跟蔡狗傑說我也很高興認識你,難得遇到思想接近,常常我隨便說個什麼你就知道我在靠北什麼。

(再次強調,很高興高中生活有你們倆,佔了很重要的位置,謝謝你們平時聽我靠北,指考加油啊!!!!沒考個義守小心被我ㄉ一ㄤ!)

我~301的黃阿萱~要跟柳呆龍說雖然中間兩年的空白,想不到、也很高興有機會可以再次說話,太多太多,拜託妳穿一次裙子給我看啊!!!!

我~301的黃阿萱~要跟懊賭安說也是同班了三年,妳鬼點子跟垃圾話成正比,不過高中也因為有妳而更有趣,不要常懊賭了快去燙捲!

我~301的黃阿萱~要跟郭點點說之後才跟你熟起來的,然後開始電影之旅,也是好鄰居會聊很多心事,快考上東海一起去台中啊!!!!

(你們沒事吵什麼架啊真是的,都幾歲的人,你們說是不是?)

我~301的黃阿萱~要跟寧寧說高三後才開始很熟打三國,你真的很白癡是當諧星的料。

我~301的黃阿萱~要跟黃PJ說你也是打三國的好夥伴,其實也是個很感性的人,殘兵跟指考跟追筱涵一起加油,不要失眠了一定會有好學校的!

我~301的黃阿萱~要跟季季說你是個好好好人,印象深刻有分明的腹肌還很會吃,一起當台中人吧,還有幫我畫口罩!

我~301的黃阿萱~要跟歹徒說真的很厲害,明明很會玩功課還那麼好,懷念在你家打牌還有乾麵,以後也是逢甲台中人啊!!!!

我~301的黃阿萱~要跟大哥說你整個很有氣勢很酷啊!!!!尤其是打球哭巴帥的,但熟了後發現你人很好笑。

我~301的黃阿萱~要跟羊肉榕說我們是好酒友伴兼卡通同伴,妳也是逗趣的人,指考加油!

我~301的黃阿萱~要跟黃大涵說秋生的女兒妳真的太瘦了雖然妳很想胖,說話也很逗趣,黃PJ不錯哦不考慮嗎!

我~301的黃阿萱~要跟許小鳥說妳唱歌真的好好聽,之前坐在妳後面都不敢吵妳讀書,也是個好玩的孩子!

我~301的黃阿萱~要跟阿嫩說妳人很好很可愛可活潑很有趣,會記得妳豪邁的笑聲,改天去山上坐坐啊!!

我~301的黃阿萱~要跟思凡說妳很好心又瘦瘦高高哈哈!要常來看我網誌!!

我~301的黃阿萱~要跟曾小米說也是同班三年系列,妳好友跟我好友都讀明誠同班太巧麗了!!

我~301的黃阿萱~要跟棟樑說同班三年系列,我會記得妳那盒水果,然後把妳忘記...開玩笑的啦。

我~301的黃阿萱~要跟蔡高個說難得有生日比我晚的,妳很可愛愛要大聲說哈哈,幫我跟妳妹說嗨!

我~301的黃阿萱~要跟蕭文說我們家蔡狗睡一睡也可以被妳拐走,還是忍不住說妳長的像巫婆!

我~301的黃阿萱~要跟哆啦美說不要每次看到我就想罵髒話,還自動轉成台語發音啊!!!!

我~301的黃阿萱~要跟郭育學測前謝謝有妳督促讀書,可惜最後以不合收場,指考加油!

我~301的黃阿萱~要跟張伯揚說你跑步很像音速小子+火影忍者,隨時精力充沛。

我~301的黃阿萱~要跟李健嘉說上課時你冒出來的每一句話都好好笑!

我~301的黃阿萱~要跟流不停說雖然你剛轉學來的時候不太想跟你說話,但你很有趣,喝酒不打電話、打電話不喝酒。

我~301的黃阿萱~要跟阿才說每次很想欺負你,又覺得很可憐,你又很白目都會頂嘴,你他媽到底要我們怎樣!!!!

我~301的黃阿萱~要跟僑邑說我們從幼稚園就認識現在又是鄰居,我就不多說了,祝你找到七辣!!

我~301的黃阿萱~要跟小朱說妳怎麼可以這麼漂亮這麼吸引人!!記得妳騎腳踏車手的姿勢很好玩。

我~301的黃阿萱~要跟大便說water man都有去妳網誌,不好意思亂拿妳證書...明明就是妳亂拿!

我~301的黃阿萱~要跟陳思錦說謝謝妳用心的教導,是個好老師,不管我再怎麼糟,妳到最後都沒有放棄過我,謝謝。

【脫稿演出】

我~301的黃阿萱~要跟程琪師姐說很高興透過玉安跟饑餓30認識妳們,程琪妳真的好高哦。

我~楠梓的黃阿萱~要跟說很高興這麼久這麼久了我們還會連絡,以後要常見面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像玩的有點太久,好長一串。

好多人是認識了三年捨不得分開。

好多人是高三剛認識,起步了就要結束。

像是老師們也是高三很有趣。

歷史老師語出驚人、政治、好吃的店。

老闆東聊西聊。

杜杜很有趣、準時下課。

基哥笑話時間。

再講下去沒完沒了。

以後,高中只能靠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