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東區~」By我猜,吳宗憲

點點在我家,剛剛兩個男的脫光把燈關黑正要睡著。(嗯?)

點:「怎麼有光在閃?」突然大聲說。

我裝死沒聽到,想說這個時間他是看到三小。

電腦螢幕都關了,整個房間都是黑,怎麼會有光?

完了完了該死的活見鬼,不理他,把眼睛閉著不敢看,點點又重複一次。

我轉頭,還真的看見電腦桌有光在閃...一度以為外星人終於要來召喚我...

我:「靠北啊!!我的手機啦,誰打來!」戴上眼鏡。

原來是懊賭安,在台北不睡覺害我嚇個半死。

半夜要什麼紙袋還一直笑,什麼鳥什麼毛。

掛掉後,為求安心我把手機藏在枕頭下。

幹又震動。

這次她遠從半夜十二點的台北東區跟我報壞消息。

唉...都要睡了還打擾我心情,心情真是不好,不好到爬起來打網誌。

(背景音樂,KKBOX珊瑚海)

齁~都是妳啦!懊賭安!不能燙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