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教我負天下人,休教天下人負我!」By三國4.9finalD3,放大絕的曹操

突然想到,郭畜憲把上面那段話放在備審資料上,有威脅教授的嫌疑。

突然想到,一個月前左右,有個人加我即時通讓我又驚又喜。

是我去紐西蘭的home媽,她有留一段離線訊息問候。

這真的是一件很令人開心的事啊!!!!

想不到離開紐西蘭四年,home媽還記得我。

這四年間,雖然有用e-mail連絡過,不過也是少之又少。

但,加完好友後,等了幾天就是等不到home媽上線。

想說是時差關係,所以遇不到兩邊同時上線。

我也用破英文留離線訊息打聲招呼。

殘念,過一個月的現在,還是沒有任何回應。

應該是她平時要上班,回家後沒時間上線,就算上線也因為四小時時差遇不到。



這就是我在紐西蘭的家人,home媽很年輕哦!

啊啊!!!!我好想念紐西蘭哦!!

突然想到,幾個禮拜前,也有個人加我即時通。

是某位國小同學,本來跟我住同社區,後來搬家。

已經失聯很久很久,不知道從哪變出我的即時通加好友。

重點是,加完之後,我一直在等他先密我。

等啊等過了幾個禮拜的現在,我們誰也沒密誰= ="

國小同學加完好友後,卻沒敘舊聊聊天,就這樣放著,還真是奇妙的狀態...

突然想到,拿錯畢業證書。

畢典那天,離開學務處前。

我順手抓了桌上一個「我自認為一定是我剛才放著」的畢業筒。

就這樣沒發現異狀,拿的很高興。

隔天晚上,我無聊拿起畢業筒觀察。

順便跟我妹解釋,為什麼妳偉大的哥哥畢業只有筒子而沒有證書。

筒子拔開,愣一下。

裡面有紙耶...裡面有紙耶....

不會吧難道我其實是有畢業證書的只是老師為了嚇我給我個驚喜所以偷偷放在裡面騙說我拿不到唉呀都懷孕的人了還開這種玩笑...

短短兩秒鐘的白日夢腦中出現這一串話。

抱著期待的心把證書抽出一點,瞄到大頭照...

靠妖啊!是大便的= ="

當場我真的在家裡自己笑出聲音來!

夢醒,心碎。

原來拿不到畢業證書是事實啊!!!!可惡!!!!

糟了個糕,怎麼會拿到大便的,找個時間再還給她好了。

哎呦大便,我筒子裡又沒東西幹嘛偷拿我的!

突然想到,剩兩個月上台中,還該不該找打工呢。

僑邑在麥當勞炸雞塊。

另一個朋友在巷口萊爾富,他說有缺人叫我去應徵。

下禮拜威秀徵人,點點要去。

懊賭安說遠東補習班問我們要不要回去打電話。

可是打電話很無聊我會斷氣,完全不考慮。

幹對吼,我還有兩百塊可以領,懊賭安妳領了沒啊?

突然想到,一張中了兩百塊的發票還躺在螢幕前。

突然想到,指考剩十一天,幫忙擔心一下。

突然想到,來重開機一下好了,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