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感謝有你。」By感恩的心...誰唱的啊?

畢典完,十點多離開。

跟懊賭安手上大花小花的去坐接駁車,要去季亞家。

坐到都會公園站,走一小段路就到了。

一進門,「妮可」就很活潑的靠過來,跳上跳下的。

哈囉!初次見面!

季亞跟懊賭安兩個女人一直聊天。

我坐著吃蛋糕的時候,妮可會把她的頭放在我的兩腳中間,也就是胯下= ="

就很剛好的放的很舒服,深情跟我對看,想吃我手上的蛋糕。

然後等陞哥來就出發,季亞她老公載我們去。

妮可要出門,呈現高興的狀態。

到後勁好樂迪,柳小姐跟老蕭已經到了。

本來說要「粉紅趴」,可是沒說好,只有陞哥跟季亞是粉紅。

包箱在四樓407。

走到二樓時,在歡樂吧,發現兩個穿制服的熟悉身影。

是雞翅膀跟李健嘉在覓食哈哈哈!!

原來,他們也跑來夜唱,真是太巧了,而且家驩也在哦!!想不到吧。

季亞一進去,就照排行榜點了幾十首歌吧。

我則是很累想睡覺,在旁邊默默吃東西。

來了一大桶啤酒,好想把那桶子帶走。

接下來,他們看我快睡著了,一直叫我唱歌。

搞的每首歌都是我的,每首我都會唱,亂來!

哎呦我這個人從小就是害羞又內向,唱歌的事就交給你們吧。

陞哥突然人來瘋,開始high起來。

老蕭一有機會就跟季亞乾杯。

懊賭安都不唱,要不就偷唱。

柳大小姐表現普通,只是很擔心老蕭喝醉。

然後我們唱,「感恩的心」給季亞,有沒有很感動啊!!

三點半,老蕭先載柳小姐回家。

他們倆前腳剛走,我們想卡歌卻找不到遙控器,還以為是他們帶走。

四個人找半天,最後是在啤酒桶上,看來大家都累了。

最後,唱到四點。

一出門口,季亞她老公已經在等了。

村長跟蔡狗剛剛好騎過來,要去網咖,perfect!

在這邊感謝季亞,每次都是妳出最多,真的很照顧我們。

跟季亞熟了之後,在聊天中發現,季亞真的很妙,不像師長反而像朋友。

以後一定會回學校找妳的!

【同場加映】

其實,四個禮拜前,五月二十五號拜日,地點五福享溫馨。

就有原班人馬,跟季亞去唱歌。

可是我一直懶得打一直拖,拖到現在已經唱第二次了。

也破了我拖稿記錄。

哈哈哈哈看來我沒救了啊連這個都能拖這麼久!!

上次是因為,柳小姐有折價卷,有意無意就約了唱歌。

上次老蕭突然就抱了一箱雪山啤酒進來。

上次季亞也是全出,一句「因為我是大人」。

唱完,去漁人碼頭餐廳坐。

那是我第一次去那地方!

玩牌、聊天、聽現場演唱。

唱的剛好是超偶的某位女生。

回家是季亞開車載大家,順路載我去捷運站。

第一次這樣出來玩,很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