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要玩一個叫做郭點套餐的遊戲,你看你要點什麼,打在狀態上。」By黃PJ




這是終極版,一排郭點。

看的我郭點兩個字都不像郭點了。

大家真是太合作了!

Good job!

【題外話】

在這個遊戲玩到尾聲時。

真正的郭點突然跟我說...

學校網站公怖,作文指導今天中午要去找老師。

可是你他媽我現在才收到消息啊啊啊啊!!!!

完了啊拎北的作文指導!

雖然小學到國中就超級討厭寫作文。

也沒想過有一天會為了作文重修四次,還沒過!

不!!我不要聽!!我不會接受這個事實的。

害我今天中午剛好有去學校一趟,還跑去二導,竟然還是差了一步。

唉...只好明天厚著臉皮去問問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