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swimming~」By海底總動員,尼莫

上個拜六,早上。

典拜五很突然的邀我去大魯閣揮棒,我也很突然的答應。

難得他會約我出門啊!!!!

拜六早上十點多坐捷運出發。

我以為你常常來,所以才找我。

靠北原來你也是第一次來!

順帶一提,到七月中都可以用準考證一天換一枚代幣。

根本不會打棒球的我,試投了一下十六宮格。

其實緊張的不是丟不丟的到,而是機器會慢慢把球拋到空中,你要去接住。

假如沒接到很糗啊!!!!

出來一張單子,max speed 63 km/h。

幹好像有點龜速,這樣我怎麼去大聯盟走跳。

然後揮棒,試試100km的。

雖然我很豪邁的揮棒。

但你他媽根本打不到球,最多擦棒。

玩兩次共四十球,球只有往前打飛過一次。

典有去玩,慢速壘球。

打那個就讓人有信心多了,至少球出的去。

所以有個感想,那些電視上打出全壘打的真的很威啊!!!!

還有,大魯閣的櫃台妹都不錯。

用了七枚代幣,玩到十二點多。

去麥當吃個東西,我為了捷運灌完大杯紅茶。

典要去中正高工揮真正的棒球,我就回家了。

下午,如花出獄,去大快。

順手打給流不停,想說他在教會。

他剛好在大快對面吃飯,就找他聊聊天。

接著如花出現。

頭理的更光了!

套句他自己說的「宛如更生人!」。

他不斷述說軍中多操多操、班長多機掰。

然後一直怒吼,強調很想自殺哈哈哈。

然後說他才進去幾天,一出來外面人事全非。

塞爾提克奪冠、王建民受傷、電腦以前天天開沒事反而現在幾天沒開就壞掉、九如路什麼什麼店倒了、EON被騙錢。

如花:「出來變古人,還有什麼我不知道的!都講吧!」歇斯底里狀態。

聽大家講,第一次從裡面打電話出來時會不自覺想哭。

如花跟我之前都想說,騙笑ㄟ怎麼可能會哭太誇張了。

如花:「幹我第一次打電話的時候還真的快哭了可是沒哭,啊我旁邊那個是已經哭出來了。」表情豐富啊!

如花整個就是晃著那顆光頭,機哩瓜啦講個不停。

之後大家慶祝如花出獄,去吃貴族。

我在家吃飽了,去也是浪費錢。

就沒跟,留在大快看鐵拳6比賽。

八點半,去教會找流不停,也跟小鳥阿思說生日快樂!!

拜日,下午。

被僑邑找去學校打籃球= ="

圍牆旁邊停了一堆汽車,還有mazda3。

幹打個球有必要開車嗎!

跟僑邑國中同學那一群打球。

由於我實在太爛了,所以都不好意思打起來,默默在旁邊看。

接著事情的發展就是,很理所當然的有人來報隊。

其中一個很眼熟,但我想不起來是誰,感覺就是有看過。

剛開口要問僑邑,他就先開口說...

僑:「沒錯那是露營的,「無憂無慮」其中一個。」一語道破。
我:「幹對對對!!就是他!!」

再來越來越多人報隊,越報越強。

每個人的腰力是越來越好,在空中可以變化出三種不同的動作。

研判那些人可能脊椎多兩節才這麼靈活吧。

有個超帥氣的大哥哥,看起來就很有氣勢兼威脅性。

打起球來也是一個機巴強,我跟僑邑去裝水的路上忍不住偷罵。

幹那麼強出現在這邊幹嘛,不會去大學打哦!!

sorry啦這就是標準的酸葡萄心裡。

打到一半(其實我都坐在場邊)。

點點、阿嫩、王鈺出現。

我跟點點、阿嫩在旁亂打一通,幫你們舒解指考的壓力耶!!

動了三十分鐘,他們又回去讀書。

啊啊啊啊!!

太久沒運動,忽然動個連續兩天。

現在上半身跟手還會痠痛啊!!我真的老了。

明天颱風來,只好放個颱風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