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有隻小雞~!媽媽有隻牛~!他們覺得很驕傲所以完全不在意~!!」By雞與牛片頭曲

拜二,中午。

去學校重補修,惡夢般的作文指導。

作業加考試後的分數應該是會過。

真是太感動了,在導師室差點哭出來。

然後有遇到阿才跟隔壁班的詩伊。

結束。

這禮拜除了上面說的,中午有去一下補修。

還有昨天受不了,自己去吃羊肉。

其他時間都閒置在家裡,整天都跟懊賭安練垃圾話。

所以這篇看不到拜幾拜幾在幹嘛。

只好...來鬼扯囉!

先是輝,他從墾丁玩水回來後就說他耳包。

輝所謂的耳包就是,好像流進太多海水,導致耳內感覺有東西聽不太到。

我就陪他去看耳鼻喉科。

ps.那天他從大社打給我叫我下樓,到樓下後又等了五分鐘再打到我家,才見到我...

他爸還指定叫輝去永和豆漿斜對面那家看。

ps.那家舊舊的,可是國小老師彭老頭說生意很好,又被輝他爸指定,還真的名聲遠播。

輝說,醫生往他耳裡又噴了一堆藥。

領了一瓶藥水,說一天要往耳裡擠四次。

本來還懷疑,耳朵裡不出反進,會不會好。

隔天輝很高興的密我,說耳朵好很多了!!

幹你他媽那是七龍珠裡的仙豆啊!!!!

ps.鋪了那麼長,我只是想講上面那句話...

再來是點點,他在網誌裡打一篇標題叫黃鼠狼。

我腦中第一個反應就跑出...

黃鼠狼~威索~~!

馬上回應,僑邑跟棟樑也繼續回應威索的話題。

明明那是篇罵人的網誌,被我們搞的變卡通討論區啊!!!!

然後我就跟僑邑回憶起CARTOON NETWORK以前的白癡卡通。


左邊就是黃鼠狼威索,右邊是狒狒班布。

威索很聰明,班布是個有紅屁股的白癡。


這是他的招牌動作,大聲的說「我~是~威索!」。

整個就是很白癡,但小時候就是會收看。



再來,可以說是同一系列的雞與牛。


這位是反派角色,紅屁股惡魔先生。

以前看還好,現在看覺得他臉好機掰。


左邊是爸爸、媽媽,沒錯,他們在卡通裡只有下半身。

這點還滿有創意的,每一集都會很剛好的把上半身擋住。

但最後發現,其實從頭到尾人物設定就只有下半身。

右邊,是超級牛~(發音是ㄌ一ㄡˊ)。

牛的配音是奇妙的語調。

每次遇到困難,牛就會變身成超級牛,會有一句必講的話。

「超級牛~~又來~拯~救世界~勒~」

武器是那四個牛乳頭或整個牛乳房。

現在想想...

這真的很哭夭啊!!!!

哪有給小孩子看的卡通,裡面爸爸媽媽是兩個下半身。

然後用那種阿哩阿雜的東西當武器。

根本是錯誤的影響啊!!!!

外國人都不知道在想什麼。

搞不懂小時候怎麼會喜歡看這種卡通。

對了,不知道有多少人看過以上兩部卡通。

我還以為很有名的說。

CARTOON NETWORK以前太多經典又白癡的卡通。

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在重播。

要不就是太智障了不能重播。

但有出新一季的飛天小女警!

最後,是指考將近。

先是黃PJ失眠,每天看日出。

最近陳思凡、羊肉榕也陸續出現類似症狀。

羊肉榕更慘,多了一項併發症,頭會癢。

點點網誌也說他開始失眠,看來這是傳染病。

蔡狗、村長、下什麼羽、棟樑目前沒失眠但失聯。

剩四、五天,指考團隊要hold住啊!!!!

(忘了說,圖片來自google,不要告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