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已經死了!」By北斗神拳

好吧,你已經死了。

我也來打網誌了。

這篇我先清楚的告訴各位,絕對是場騙局。

不過講了也沒用,因為看到這裡代表你們已經點進來,幫我+1人氣。

因為有人叫我趕快打網誌,還兇我。

順便,我跟懊賭安想測試一下有多少人會為了這聳動的標題,點進來。

雖然我這幾天有很多事可以打,不過我現在沒靈感。

應該說。

我找不到那麼多副標題...

就是你們所看到的加大粗體字。

所以啦!

這篇要內容沒內容。

要看我跟懊賭安不可能的大頭貼沒我跟懊賭安怎麼可能的大頭貼。

要行程沒行程。

要髒話沒髒話。

要色色的沒色色的。

要機機歪歪沒機機巴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