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開通她?」By蔡狗傑

蔡狗傑好色哦。

要上GGC打三國。

麻煩處之一,要擠房。

大家都會約一約,說要在哪房打。

AR44、新手12、高級10。

GGC的房,不是全滿就是沒人。

啊當然是選全滿的,要不然是要打懶趴。

此時就要擠擠擠。

擠不進去其他人就要空等。

一直問說「你到底擠進來了沒。」

現在慘了。

GGC又改成,隔五秒才可以再擠一次。

整個龜藍趴火。

像今天要跟蔡狗打,又擠了五分鐘。

你他媽GGC比處女還緊啊!!!!

好啦我知道大家看不懂我在衝三小。

就是個遊戲嘛!!

所以,以後即時通我說「我在魔獸」時。

代表激戰中忙得不能聊天,請見諒。

也不要隨意叮咚,會跳出遊戲畫面。

發生那種事的話我會很賭爛。

懊賭安就做過這種事。

其實從一開始不要開即時通就不會發生這種悲劇。

但,遊戲中我就是會想要開。

然後才來抱怨,每次咚我的時候都害我死掉。

嘖嘖。

只是想靠北一下。

擠房進不去賭爛、跳回桌面賭爛。

找不到牌咖賭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