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緣無故...從哪弄來一粒白飯...(舔)居然還是熱的?」By嚦咕嚦咕新年財,劉青雲

剛打了一場三國太爽了,爽到特例打一篇大家看不懂的網誌。

故事說到從前。

有次隊友ar到賈老。

剛一開始他就說了一句話。

賈老:「八等推塔。」下預言

我想說「哦?這麼囂張?」。

結果那場,他真的就八等開始推塔...

從此這句話跟那個人就成了我的無名偶像。

故事說到剛才。

我跟蔡狗一隊,我也ar到賈老。

蔡狗是魏延,我們走下路,對方是馬超、張飛。

其實我也沒要八等推塔,根本從頭到尾就是想亂玩。

於是,我開始亂招兵,一直屍爆一直推線一直推塔。

於是,小兵源源不絕,就這樣把塔裡當自己家,站著不走。

誰知道對方兩隻,不過來守也不是,過來守等級低又會被小兵打死。

像馬超就為了暈我,衝過來之後兵太多就衝不走了。

當時似乎也是巧合的八等...

既然亂玩就亂到底,我又叫了一台投石車。

硬破到了軍營外才死。

這段路也忘了蔡狗魏延有沒有分身,還是分身太爛沒感覺。

啊下路破完換中路。

中路完換上路,上路更扯。

不小心五隻一起走,就殺進軍營,三塔剩一塔。

初期賈老配投石車整個威啊!!!!

八等推塔、十等軍營外、十二等上下路沒塔剩軍營、十五等over。

其實配魏延應該可以再威一點,可是給蔡狗玩就沒那種feel = ="

PJ你學著點!!賈老教科書!!

【同場加映】

幹我突然想到!!

前幾篇那個徵暑期女友。

二樓有個匿名的傢伙是唯一說要應徵的。

這回可真相大白啦!

因為那傢伙主動來密我...

它他她牠祂就是...










就是寧寧啊!!!!

還自己受不了跑來跟我自爆。

你來亂三小啊北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