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晚上系統負荷大,您的文章可能會延遲幾分鐘出現,請稍等一下囉。」By無名

下面音響,將近四點。

幹!(音響)

我好想睡,可是精神很好睡不著。

這禮拜都拖到兩三點才睡,昨天又熬夜。

時差又跑出來了。

上一篇所謂的「眼睛有點酸」,照完鏡子發現眼壓過高充滿血絲。

剛剛兩點半躺好,逼自己睡覺。

卻滿腦想說,不行一定要閉目養神不然眼睛會跟肝一起像鞭炮一樣連環爆。

翻了一個小時半意識依舊清醒,想了上面那一串話當然清醒。

又是「嘴巴上說不要,身體倒是挺老實」的最佳寫照。

你他媽失眠了啊!!!!

該死的是,早上有活動不能睡到下午...

只好來打打字、動動腦,看會不會自己無聊就想睡了。

先來說說,昨天放榜。

我只能說我太強又太閒,找出一堆人上哪。

八點那一刻,我依校系找人,第一個下意識選我的亞洲經管。

整個幹笑,包括我四個人同系!!

同校就算了竟然同系!!誇張耶!

算一算班上有七個人來亞洲,沒人要重考的話。

義守也很多人,不愧是直屬大學。

點點英文2.xx分上應英,PJ學測拼死都上不了的夢幻系。

義守真的怪小。

昨天也是北京奧運開幕。

晚上八點開始電視都會轉播,聽說很精彩很震撼。

是聽說。

因為我八九點想去客廳看轉播,卻發現我媽竟然在看綜藝節目啊!!!!

別鬧了媽!!

綜藝節目都馬常常重播,可是只有一次機會可以跟大家同時感受開幕轉播!!

算了我媽罷佔電視搶不贏,只好看重播或網路了...

再來是父親節。

本來想寄封信孝順的,本來。

我爸是剛好有打電話回來,可是他一心只想叫我去報考「警專」。

說什麼親戚的小孩去讀那個當了消防員,兩年免學雜費還有錢拿。

出來後馬上有工作,月入五六萬。

幹你媽是很誘人沒錯,可是我完全沒興趣啊!!!!

我爸照舊講了一堆長篇大論想說服我,那時在打三國單手控滑鼠根本沒心聽。

什麼「去考看看你不嘗試怎麼知道」。

靠北我就不想做那個,考看看是要衝三小。

考了的意思不就是要去當,啊就沒那意願考拎娘機巴。

我只想跟大家一樣從白目高中生變白爛大學生啊!!!!

什麼「你以為現在大學出來都找的到工作嗎沒那回事,就算有薪水也很低」。

機掰不然全台灣去讀大學的都弱智都沒工作都沒未來嗎。

大家都去考警專就飽了啊!!!!

真的跟我爸講話討論,心情都會大落。

也太現實了吧為了工作跟薪水。

現實是很現實沒錯(繞口令?),失業率高起薪低也是事實沒錯。

可是為了這理由就突然要我跟大家不一樣,就龜藍趴火整個賭爛。

還要我趕快去買報名表,說考試時間還沒開學不會衝到,一定要去考。

我才不要勒。

其實想想,等到出社會後真的沒工作,到時才來後悔當初沒考警專也來不及了是不是。

我還是不要勒。

沒錯我就是小孩子鬧彆扭,我就是不會為將來著想。

可惡啊都是為了錢!

為什麼發票只會中兩百元,而不是兩百萬元啊!!!!

說到發票,完了越說越多沒得睡。

說到發票,昨天終於跟輝去換成兩百元了。

原本想自己去換,卻被僑邑一語道破。

未滿18不能換。

幹啊未成年不能抽煙、不能夜唱、不能推砲、不能騎車、不能租a漫、不能包台包到天亮就算了。

竟然連發票都不能換!!

幸好還有釣蝦,釣蝦不用滿18。

要叫僑邑去換,但身份證不在他身上。

趕緊叫輝幫忙,在四點四十到郵局。

明明五點郵局要關了,還是有一堆人在排隊,一整天偏要在關門前來,這就是台灣人。

於是完成了生平第一次換發票。

牢騷發完,該睡了晚安。

下面音響,五點十分。

(自己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