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的力量,決定女人的音量。」By叫我打在網誌上的寧寧

好快啊再一個小時拎北就十八歲了啊!!!!

大家都已經十八到不想十八了,現在換我了吧。

十七歲的最後一天,我竟然是在家裡睡了整天。

其實我很不想多一歲不想長大,因為未成年聽起來比較屌。

像以前出去打電動到很晚,都會被電動間趕出來。

朋友才突然想到,對齁阿萱你還沒十八!!

或是之前到處打牌,遇到不認識剛見面的大人。

我都會自我介紹說是未成年的高中生,他們就很驚訝。

就莫名的爽!

以後不能再以無照駕駛當藉口給大家載了。

也不能再用未成年當很多事的理由。

最重要的是,再一個小時我強制推砲就變犯罪了啊!!!!

剛剛流不停在十點多傳簡訊祝生日快樂。

我想說還沒到啊快樂個屁,正想回傳,他就打來解釋。

說他在打草稿不小心按到送出...靠北= ="

明天真的是大日子哈哈哈。

是老子生日。

是懊賭安上新竹。

是典飛震去金門。

是軍人節。(應該沒有人知道這個)

也是哆拉A夢的生日!!

還有半個小時。

回不去十七歲了好感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