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機會,以前我沒得選擇,現在我想做個好人。」By無間道一,劉德華 


我不懂。

我不懂無名用那些新分類要幹嘛,害我只能選情慾告白。

我不懂是什麼時候開始流行 =) 這種表情符號,突然大家都在用。

我不懂黃PJ家怎麼會這麼熱。

我不懂新電腦的新光碟機不能用,結果是線沒接好。

我不懂新電腦要灌到好怎麼這麼困難。

我不懂新電腦怎麼沒內建cd-pro2。

我不懂我到樓下的時間跟村長從路竹騎到我家的時間一樣。

我不懂蔡狗一切放這麼深卻還是輸了。

我不懂我第一次吃羊肉吃不完打包走。

我不懂GGC的人可以為了無聊的事嘴砲很久。

我不懂上大學這麼多人宅男樣。

我不懂宅男就算了,他們還敢自拍,PJ都不敢自拍了。

我不懂那兩個人那種身材怎麼可以為情所困,我就沒情可以困。

我不懂昨天去新掘江看到一對情侶手牽很緊,男的普通,女的卻超級醜八怪。

我不懂某些人虧欠在先,怎麼可以生活的很正常完全不擔心。

我不懂有些事竟然是我自己要連絡。

我不懂做好人反而比較雖小。

我不懂我在主動開口這方面有障礙。

我不懂一定要把事情講明讓大家難看嗎。

我不懂畜憲聽二五八帶三六九萬,還能摸到七萬然後放槍。

我不懂下午三點可以花了五分鐘就說服兩個人去大遠百看三點五十的海角七號。

我不懂買票的時候都五十五分了還硬要排小花跟她買票。

我不懂什麼叫去適應一段時間再買車。

我不懂沒有車是要適應個機巴毛,一定會不適應。

我不懂每天半夜三點都會準時醒來。

我不懂醒來後想玩明星三缺一,錢卻莫名其妙被輸光了,畜牲憲你再盜我帳號偷玩嘛!!

我不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