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懷念起國小的課桌椅,懷念著用鉛筆寫日記。」By周杰倫,對不起

好久沒打網誌。

因為放假的生活沒什麼變化,連打流水帳出來我自己都懶的看!!

還是打一下好了...

上禮拜去羊肉家打牌。

順便教教大涵打,怕她去長榮不會打牌交不到朋友。

打了十二個小時!

羊肉一直要喝酒、平均四小時胡一次、還有件秘密。

大涵有新手運、吃牌要拿出來都不聽。

PJ輸給大涵、酒喝一口脖子以上會超紅。

忘了哪天被寧寧帶去鳳山遊。

還有,歡送會唱歌。

我們包廂很怪,唱到一半歌會暫停或切掉,叫店員來重開機都沒用。

什麼都沒做,店員頻頻進來問有沒有按服務鈴,幸好不是從廁所走出來的店員。

除了這些之外,整個很啊!!!!

根本就是PJ的小型個人演唱會。

唱完,羊肉跟大涵捨不得回家,逼我想行程。

決定去瑞豐給針刺,結果到瑞豐尷尬了...拜三沒開!!

昨天,去鼓山,拿隨身碟給季季。

然後跟蔡狗亂逛。

忠烈祠上,一堆人在拍照、大聲聊天,蔡狗還用手機放歌。

明明是很陰的地方被搞的很熱鬧啊!!!!

前鎮、過港隧道、小港機場,很多地方很臭。

五甲滿長的、又到鳳山。

補充,我們被play了!!

騎一騎,突然有東西掉在地上的聲音,很大聲。

我們回頭找,沿路卻連石頭都沒有,被玩了。

應蔡狗要求再補充,一件無聊的對話。

蔡狗騎騎騎說胃痛。

我:「去大便啊。」
狗:「你胃裡面裝大便嗎?」冷冷的回

我認真想了一下。

我:「我頭腦裡都可以裝大便了,為什麼胃不能裝。」
狗:「靠北。」開始偷笑
我:「對不對!人家頭腦都可以裝大便了啊!!」
狗:「你剛是說自己哦,怎麼變別人?」
我:「幹我也在想幹嘛說自己,連開個玩笑還要講自己頭腦裝大便。」

我把蔡狗逗笑了!!

今天是八月三十一,八月已經到底了啊!!!!

機機巴巴長達半年的暑假就這樣要過完了啊!!!!

從二月開始糜爛到現在,沒有打工真的是隻標準的米蟲。

九月開始,就算沒開學,大家也要陸續搬到各縣市。

像小米率先出發,季季今天也要去逢甲了。

終於要離別了!!

我也剩沒幾個夜可以熬...

還有還有重點來了!!!!

!!!!(驚嘆號太長改一下)

老子要生日了啊!!!!

大家請仔細看看右上角的倒數器,剩兩天!!

甚至有人會看到剩一天的!!

其實我從倒數十天就想打網誌靠北要生日了。

到了倒數五天還是沒打,三天還是沒打...

再次強調,剩兩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假正莖 的頭像
    假正莖

    東風東雙三花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