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打發財...不要打發財...」By嚦咕嚦咕新年財,應采兒

發財我有!!!!

糙你媽這禮拜根本都在打牌打牌,還是打牌。

「不要打發財」這句話不知道出現過幾次。

上個拜六,大會師結束剛從台北回來。

還沒進到家裡就被叫去憲家打牌,我真的超強的連續技。

打了一個通宵,牌咖是宏信跟他朋友。

到三點多,宏信他們要先走,缺一咖。

我們休息一下,去樓下吃泡麵,看到他爸在玩電腦。

憲:「三缺一!要不要玩?」隨口問問
憲爸:「賀啊賀啊!!等我!」

超幹笑的啊他爸真的要跟我們打!!

電視看一看,他爸從樓上喊。

憲爸:「好了沒?」用國語問哦

整個比我們還急!

拜日,在憲家睡到下午四點半。

給牠阿姨順路開車載回家,很健談,第一次見面就聊天。

但是我到下車為止都沒看到牠阿姨正面啊!!!!

拜二,亞洲迎新茶會,在高火對面麥當。

b班有一個超可愛超像小涵!!!!系上確定有正妹了啊!!!!

思凡快把她即時通交出來!!

還有紀素戀學姐、好笑的豬皮學姐、重考夜店咖。

茶會從兩點坐到五點多。

迎新完,偶然在生態園區下車等思凡,偶然決定去pj家。

我:「喂,我在你家樓下快開門。」直接打電話說我們到門口了

結果他拖了快十分鐘才下來,知不知道平常沒有我等人,只有我讓人家等!

上去玩電腦,覺得電腦怎麼跑很慢。

原來是PJ開FOXY在下載A片啊!!!!我一定要再三宣傳!!

之後教羊肉榕打牌,很好她學會了。

拜三,去巨蛋找季亞。

季亞請吃cold stone,謝啦我人剛到就吃東西真是不好意思!

吃完,季亞一個人去逛,懊賭安載我去找季季。

鼓山路騎過頭、響茶買一送一、渡船口集合、季季家在廟旁。

西子灣路上小擦撞、又衝回PJ家。

我:「我又在你家門口了哈哈哈哈!」老樣子

連兩天出現在PJ家,而且是直接到門口。

PJ家真的不神秘。

季季第一次上牌桌打真牌,懊賭安中離,換寧寧來。

寧寧更好笑,他打給PJ,我接。

我:「喂!你要不要來啊?」以為他還在家
寧:「我到門口了啦。」

一聽,我爆笑出來,太好笑了大家都不先說就衝來。

再來季季中離,叫蔡狗來,牠還真的跑來了。

現在誰來PJ家,都由我下去開門,當自己家了。

等蔡狗的時候無聊,把牌弄成這樣。



寧:「你們知道這是什麼嗎?等差級數!」

繼續摸,摸到十一點多,寧寧今天特別晚回去。

回去又接到輝打來,叫我去大社,想也知道是打牌。

所以我又續攤了啊!!!!給蔡狗載去大社。

牌咖是阿嘉,大巽說不會打還一直在旁邊教!!

一樣打到早上我的天啊。

拜四,睡了一天到晚上。

拜五,早上蔡狗來我家寄信。

中午沒事做又又又出發PJ家,民族路雨下一小段,那些特地停下來穿雨衣的一定很幹。

找羊肉榕來打牌,她學會後就很想打。

她騎車來在華夏路迷路。

最近PJ家打牌都被他爸看到,他爸又請喝飲料啊啊啊!!

如花打來,說拜六的牌局改到今天。

事發突然!!我也不想拿了清心就中離啊!!

去PJ家打牌根本是輸錢買飲料。

我又續攤,跟如花衝回楠梓找小野。

小野搬新租處,非常適合打牌。

這攤是賭金最大的一場。

很久沒打這麼大的我輸不起啊!!!!

小野真的太誇張了啦機掰,瘋狂自摸有十次吧。

連裝連到我都不知道美國跟古巴打到第幾局了。

麥先生後來居上也跟著自摸。

我在小野上家餵飽他,責任比洪總還重。

我跟如花輸的比中華隊還慘。

該停摸幾天了,下禮拜排些別的活動。

生活作息也全亂了,我有病啊!!!!

牌局總計。

憲家通宵兩場+PJ家兩場半+小野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