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責任我來扛。」By洪總

那這樣洪總可能拿下舉重金牌。

上個拜四。

下午歹徒拿懊賭安買的衣服來。

晚上去輝家看棒球,中華對日本。

大家都在瘋奧運,所以我當然也要為中華隊加油。

(雖然如花堅持中華隊跟誰打就買誰贏,穩賺!)

因為我們家完全沒有人關心棒球,甚至是關心奧運。

只好跑去輝家看電視,但電視壞了也看不到。

看輝打三國,畜憲突然開房間門出現是怎樣= ="

阿kan在主幼商場弄丟機車鑰匙,他來楠梓已經弄丟錢包跟鑰匙了雖小。

就牽去鎖店直接做一把,加磁石鎖要450,等待的時間我們去湯尼。

後來回家路上,看到麥當二樓有投影機轉播比賽,但一個人上去看實在有點尷尬就算了。

比賽打到十一點多。

我依舊沒電視看,只能看線上文字轉播。

一開始中華對日本,二比一,撐到九局上。

救援投手放火,失分越來越多,最後知道贏不了還連砸兩顆觸身球打算丟死日本鬼。

最後九局下,中華三名打者快速出局,好像早洩一樣最後關頭突然結束。

六比一輸。

拜五,照樣熬夜。

這次的結論是六七點坐捷運去PJ家。

七點半我坐上捷運,王抖已經到生態園區。

買了四海豆漿(四海永和一家親?)去PJ家吃。

準備十點半看中華對中國。

本來特地跑來PJ家,是為了去巨蛋或麥當跟一堆人一起吶喊加油。

可是PJ懶的出門叫我們在家看電視就好了!

看到四局左右,我趴在床上就睡著了。

一醒來,中華二比零領先,倒下去又睡。

再醒來,九局上,幹你娘怎麼中國三比二領先。

中華隊最後一波進攻,我們三個想說死了死了要輸了。

但還真的揮出安打,送回一分,三比三平手,第十局依然平手。

進入延長,首度採「突破僵局制」,超刺激。

十一局,因為突破僵局的關係,兩隊情況幾乎一模一樣。

都是拼命短打想推進壘上的人,或直接四壞保送強打,繼續平手。

好刺激啊我整個醒了,王抖在床上開始手舞足蹈小聲喊加油。

十二局,因為滿壘又保送之下,推回一分,中華四比三領先。

我還心想,機掰死大陸狗愛保送現在輸了齁。

再來又敲回三分,七比三大領先。

我:「幹這時候巨蛋的人一定瘋掉了!!博愛路停紅燈的車都搖下車窗喊中華隊加油啊!!!!」拿枕頭打PJ

ps.剛剛查了一下知識+,不好意思啊那天巨蛋根本沒戶外轉播。

輪到中國狗進攻,先得到一分,七比四。

此時!!此時啊!!!!

此時十二局下兩好三壞兩出局滿壘,完全的小說定生死劇情,只要三振就ovre了!!

靠北的是,投出的那球我們三個都覺得是好球,我想全台灣都認定是好球。

但主審卻判定壞球!!

PJ:「幹主審北爛,判好球就可以馬上結束下班了,讓自己那麼累。」
我:「等一下被逆轉勝就尷尬了...現在巨蛋那一定在幹罵這球。」

所以滿壘再推進一分,七比五。

又要再解決一名打者,主審真的北爛。

重點來了,他還真的揮出穿越一壘的安打。

啊我跟PJ都看成送回兩分,想說平手而已繼續。

但電視裡的大陸狗卻全部跑到場內歡呼了啊!!!!

連轉播員都搞不清楚狀況說「什麼?大陸隊現在是?」。

原來是中華隊失誤,被一次攻下三分!!

我又要再說一次,這時候全台灣一定傻眼愣住,那第三分是怎麼跑回來的。

八比七輸。

整個就是戲劇性啊!!!!球真的是圓的啊!!!!

被追到三比二就很誇張了,最後還被反敗。

比賽一輸,整個網路到處都幹幹幹爆了。

看完抱著一點點難過的心去巨蛋覓食。

吃很小碗的擔仔麵,PJ感覺被詐騙。

吃完往上逛,某一樓外面有迷宮。

但旁邊寫著「FOR CHILDREN」,我們以為很簡單。

但無聊決定進去走。

靠北還真的走到死路啊!!!!

超好笑的要回頭,同樣的路還走錯。

而且被人家看到我們從迷宮入口出來一定很瞎!!

為了面子怎樣都要從出口出現。

王抖隨口說想吃冰淇淋。

看到COLD STONE在排隊,我們也跟著排。(夢時代卻沒人排隊)

沒辦法我們最多的就是不知道怎麼打發的時間。

啊三個都第一次買,很緊張要怎麼點,一直往前看。

剛好想到,懊賭安給我一張7-11的集點卡。

她特別提醒要換冰淇淋才是聰明人,原來就是這間。

集點卡可以買一送一,本來我們是點三個小的。

發現小杯真的有點小,而且大家都一人一大杯。

就改成兩個大的,貪心。

大杯加餅乾要230,一堆人在排隊,經濟不景氣嘛是不是!!!!

PJ指定,愛戀巧克力!!

希望吃了可以戀愛哈哈哈。

王抖的是,香蕉焦糖卡滋卡滋,都香蕉味。

兩個都有點甜,COLD STONE自己也知道太甜,有店員來倒水。

餅乾杯很好玩,猶豫要不要打碎,跟酥皮濃湯一樣的道理,攪在一起吃。

愛戀巧克力真的奏效!!

我剛吃就接到亞洲學姐打給我,單身男性們快去吃。

吃到一半,跟他們解釋等等我要去台北。

王抖說我超強的,等等要去台北現在還在這邊。

吃完回家,PJ很白癡說要發表一下今天的心得,輪流說句感人的話。

PJ:「好!!回家!!掰掰!!」這就是感人的話

去坐捷運,王抖坐回家,我往新掘江。

快六點。

去新掘江打格鬥,等點點來載我,去文化中心集合。

雙手空空的去台北大會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