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在牆壁上,不管多難的彎都等於是跑直線啊!衝吧!炫風衝鋒!」By爆走兄弟,星馬豪

昨天,拜一早上。

五點剛睡,八點懊賭安就到我家。

幹我真的會暴弊。

九點去學校,我給懊賭安載哈哈哈。

以前都是我載她,現在換她載我,形成奇妙的畫面。

還有她轉彎很弱!!!!過綠燈也要叭叭。

去學務處不見季亞,反而被主任隨口叫去搬桌子。

再來不知道去哪(暑假就是不斷的不知道去哪)。

想說去大社找蔡狗。

可是繞啊繞的我找不到蔡狗家!!!!

經過一家早餐店,發現熟悉的人好像體育班的。

趴頭回去看,真的是拼圖人,他在努力做早餐。

揮個手再說個掰掰,繼續迷路。

莫名其妙到了歹徒家。

只是想看歹徒在不在一樓,被歹徒弟發現,就把歹徒叫醒。

到歹徒家是十點,但是歹徒十點半有同學會啊他還在睡!!

歹徒趴在一台機車上跟我們聊,聊一聊叫他帶我們去大涵家。

歹徒:「我帶你們去啊。」就從那台機車前面摸出鑰匙,超幹笑的

每次來大社境內都很想笑。

看到男女老幼全都不戴安全帽,有戴的都是大學生或是誤闖的外地人。

像懊賭安講的一樣,大社要獨立了。

騎車不戴安全帽,警察也不管。

路上大卡車很猛一直衝、機車很猛一直鑽、行人很猛一直走。

連大社的貓都很猛!!突然就跑出來。

到了大涵家,打給大涵結果是她媽媽接的,嚇壞我了。

女人一早都要整理很久才能見人。

啊她媽很熱情,從窗戶跟我們打招呼哈哈。

打給蔡狗,牠在睡覺就懶的對牠講話。

又回歹徒家,準備寄東西。

去郵局,我騎懊賭安的JR去7-11印身份證。

印完結果車子發不動,因為有難以理解的暗鎖啊!!!!

離開郵局時又遇到大涵跟大涵媽。

中午了,去吃楊寶寶。

歹徒的朋友來找他,看起來面熟面熟的好像看過。

一語道破,叫懊賭安去電頭毛哈哈哈。

看吧連人家都叫妳去燙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