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跟豬打架,你只會弄得一身髒,而豬很快樂...」By PTT西斯版

現在是八月十九號,很快的暑假過了兩個月。

照慣例來記一下最近。

7/28,下午。

跟羊肉、大涵、澳賭安去看"頭號公敵",強尼戴普主演。

除了強尼戴普實在是又酷又囂張又屌爆了之外,劇情真是悶悶悶。

7/31,中下午。

飢餓三十檢討會,高火旁的熱狗會館。

討論一番,下一屆程大琪不辦了不過由小春辦。

預定在高雄巨蛋,真威。

接著,慶功宴,野宴。

好久沒吃了一樣貴,服務生默默的很好笑。

8/4,台中。

中午12點到,好久不見慶一、阿洲。

坐公車前往亞洲,迷惘的在7-11等巫政憲。

野狼三貼,才剛出發就下大雨,狼狽的躲在高速公路下。



然後才發現,我沒帶房租契約,林鳴洲沒事先聯絡房東!!!!

房東不在家,房東家只有一老一小孩接電話。

天啊!!!!那我大老遠花了來回車錢三四百跑來台中是幹什麼!!

我住高雄耶!高雄!!

所以什麼事都沒做,我跟阿洲又搭公車前往中友。



這台100號超炫的,前後都有娃娃,燈還是七彩的。

逛中友逛到腳超級酸,唯一的收穫是換到湯姆熊100元代幣卷。

8/8左右幾天,颱風。

嗯,都在家...

8/10,懊賭安19歲生日。

晚上,千葉火鍋。

來了十個人,還有好久不見寧寧。

8/13,看"天外奇蹟"。

皮克斯真的很厲害,每年都推出好看的動畫。

前半段差點感動到哭出來,後半段又好好笑。

松鼠!

8/15.16,台北飢餓三十大會師。

第三年參加。

這次多了會長,一路歡笑。

早上四點半,文化中心集合,依舊麥當勞早餐。

上車後睡了整路,醒來就到台北。

林口體育館,一萬六千人。

今年第二十屆,特別餓了整整三十小時。

實在太累了,常常抱著睡袋在座位上睡著。

很多藝人,無法記載。

印象最深是8x歲的樞機主教"單國璽",以前看過一次在明誠學校有請他來。

拜日晚上六點結束,解飢餐是"程琪一口粥"。

回去的路上,在車上唱歌好嗨,憋尿勇士。

大家跟可愛吳小妹妹聊天而且要到手機即時通無名。

十一點到文化中心,接著我的高捷初體驗。

11:13幸運趕上末班車,也是第一次坐末班。

第一次坐橘線,第一次要到美麗島站轉車。

情急加上落伍,我只買文化中心到美麗島,因為我以為到美麗島要再買一次票。

第一次到美麗島,不過沒看到光之穹頂。

車子開進來的時候,每節車廂燈是全黑的,超像恐怖片。

然後,我第一次坐到痞子英雄號!!可惜沒帶相機。

8/18,早上。

陪歹徒、懊賭安上義守撕榜單。

原來撕榜單是這樣子啊!!!!

可惜。

晚上,跟僑邑出發新崛江。

鯰豆回國、還有黑嘉麗,輝、憲隨後開車到。

為了找輝跟憲,我在大遠百繞了快十圈。

在綠蓋聊天,好貴,食物來是期待又怕傷害。

十點回楠梓,吃羊肉。

參觀黑嘉麗租的地方,很舒適不過不便宜。

再改到輝家打牌,十二點多解散。

還沒打完就睡著,新注音依舊難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