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原來舊注音不能打標點符號是,無名發表網誌新版的關係。

打上面那行字ing才發現...

突然發現,我的七八月碎碎唸忘了唸到我去唸佛經的事。

我媽報名了,就是去參加法會,由師父帶著眾人唸經。

大多是歐巴跟歐吉跟老人,少數年輕人,我看到他們整個佛心來的都覺得不可思議。

或站或跪,就是沒有坐著。

一早八點起床,九點到現場開始,中午十二點吃飯,兩點再開始到五點。

其實晚上還有,到九點,不過我無法。

平均唸一小時休息十五分鐘。

要不是有冷氣,我大概會倒下去吧。

真的是...很累人啊!!!!

心中都會浮現一個想法,說句沒禮貌的「到底玩夠了沒?」。

有沒有這麼多經文可以唸啊!!!!

而且不同段落會有不同的tempo,奇妙之非常。

每次經文一長,就會有被洗腦的感覺,不是很舒服。

我他媽當然不想再去,是因為想說乖一點,可是真的太恐怖。

突然發現,我還是不確定新房子裡的電腦與衣服是否安好?

東西在當然是最好,但,有在怕衣服上都灰塵。

突然發現,死泰勞之前無聊打了一篇時下最流行的"相親文"。

靠,還真的有學弟妹去他那留言。

然後我逛了一下今年考上亞洲的,害的我也好想留言...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