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

離我生日結束,還有五分鐘左右。

玩了一個暑假的ptt,我在高雄版發了第一篇文!



泰勞說要搶頭香,結果搶到五樓,傳說中的五樓!!!!

因為我剛要密他去回,就被擠到五樓了,估計發文後30秒就有鄉民回文。

第一po就有36推,哈哈哈哈哈!!

泰勞的第一po在笨版,只有8推!

雖說流傳19歲不能慶祝,但還是很多人跟我說快樂。

第一名簡訊,懊賭安蟬聯,這次比去年遜了點,07秒。

輝提早口頭祝福,跟短而有力的簡訊。

僑邑一樣的簡訊收到兩封,不過事後證明他的寄件夾只寄了一封,詭異。

阿洲有記得,算你有心!

官野小應該是看到臉書的行事曆才打給我。

村長晚了點,不過接受你的理由。

晚上巨蛋仙芋鮮,老班底。

85度C進化成金礦。

18歲在PJ家,19歲也在PJ家,過的真快。

爸也提早傳了E-mail,收到!

媽說我今天生日還不回家,雖然回家後跟平常一樣哈哈。

我妹睡了= ="

打著打著過12點了。

好吧,生日大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