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少貪污不會死人。」By楊俊杰泰勞

八月22、23、24,都在唸經拜佛,真是累死我啊腳酸背痛。

25拜二,早上出發高火集合,不改遲到風格。

跟教會前往屏東救災,羊肉、大涵、陳思凡、許小鳥。

一開始,先幫忙搬物資,我終於也成為人龍的一部份!!

還進去貨櫃車裡,整個悶熱,搬沒幾下就全身濕。

羊肉說是我最MAN的一天,越來越嘴砲。

之後號召男生,深入傳說的林邊鄉。

高速公路禁止通行,快接近時要換公車進入。

真的很慘啊,都看不到柏油路跟線,都是泥土都是國軍弟兄。

穿著全套裝備,長襪加雨鞋、白手套加塑膠手套、口罩。

幫忙刷了國小裡的一些土,汗流到眼鏡戴不上。

中午刷到五點,六點回高火,滿身土回家!

25號是憲的19歲生日,哈哈我過十二點才想到。

26號,中午。

找季亞聊天。

晚上。

看了國片,不能沒有你,真是感人。

28號,下午。

歹徒開車,大涵、懊賭安、我。

去旗山內門,找阿嫩,並且送文具過去。

人平安就好,阿嫩加油!!!!

29號,拜六。

早上,被抓去唸經,唸到中午自行逃脫。

新崛江,麻吉咖啡,新生茶會。

好久不見亞洲同學,在高雄看到感覺好奇妙。

記得去年,我還剛參加茶會,對大學一切陌生。

現在我卻當了學長,又看到一群對大學陌生的學弟妹。

四五點結束,陪蝌蚪、宇灼坐捷運去旗津逛逛。

30號,拜日,社區普渡。

很好睡到兩點,也沒去樓下拜拜,算是錯過今年的普渡。

暑假剩一個多禮拜囉!!

真是快啊又要開學了,都忘了怎麼上課,說不定去台中騎車還不認得路。

妄想好幾天的思樂冰半價,依舊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