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甘心睡覺。」By王抖抖

拜二,看完小丑,回到家三點半。

上線看到PJ竟然還沒睡,聊一聊。

得知王抖抖也還沒睡,她也是不睡覺一員,讓我驚訝。

裝熟加一下msn。

三個都不想睡,其實是不甘心睡。

四點四十五,結論是PJ馬上要衝來我家,下線。

五點整,PJ就到我家樓下,感覺好快。

到我家玩三國,也是很無聊。

撐到了七點,呼叫王抖抖出來吃早餐。

三個人一臉疲態的在永和豆漿。

吃完也不知道幹嘛,才八點。

PJ提議「永和299吃到飽」,就是點一堆東西不能吃超過299。

還滿有創意的說,但還沒無聊成這樣。

沒事做的我們,到我家喇賽。

一大早的,當然約不到人出來。

王抖打給楊秀,她還在睡覺。

九點多,楊秀打回來,以為是什麼很重要的事一大早打給她。

但說真的找她完全沒事啊!!!!

去樓下接楊秀,結果在早餐店遇到僑邑。

靠北他剛睡醒要來我家,超哭的。

一群人就擠在我小小的房間。

教她們兩個新技能,打麻將,要培養王抖成為未來的牌咖。

中午吃麥當。

四個人苦腦下午到晚上要幹嘛。

在這裡要解釋一下。

為什麼我們不睡覺,要把自己搞的這麼累。

因為暑假在家沒事做,到了半夜該睡覺的時間。

卻不想睡覺,覺得睡了很空虛,想找點事做。

也就是熬夜。

一熬,早上會想睡覺,如此惡性循環,變日夜顛倒。

所以半夜不睡,早上要死撐著不睡。

這樣晚上正常時間就可以睡,回復成正常作息。

等於熬兩圈!!

所以我們開始亂找人,準備看要唱歌還是幹嘛。

PJ又提議「KTV四小時都點同一首歌唱」這種蠢主意。

找了翁立、彼傑,思凡跟羊肉燙一個劉海燙超久。

最後什麼都沒做也沒唱歌。

五點多各自解散。

晚上我們三人組還真的乖乖睡覺,太累了。

重點是,隔一天的半夜。

我們三個一樣掛在線上沒人睡覺啊!!!!

那這樣拼死拼活多熬兩圈到底有什麼意義!

解散後蔡狗找我去高雄。

神神秘秘的,原來是去找流不停。

被流不停騙去六合夜市,因為他說走路很近,近個屁要五個紅綠燈!!!!

逛完回去的路上,流不停說要去拿瓶酒給我。

就很自然的走進一家賣酒的店,好像逛7-11一樣的自然。

我跟蔡狗則是很怕生的站在店門。

自然的走進去就算了,他嘴裡還含著剛買的冰淇淋跟老闆講話啊!!!!

明明是一個未成年的高中畢業生,怎麼可以跟賣酒的混這麼熟!!

拿完酒去流不停家坐,看電視看到睡著,我快不行了。

九點半離開,一路上蔡狗騎的很慢又晃啊晃的。

搞屁牠好像也快睡著了。

我坐在後面真的開始度姑,超靠北的差點往後倒。

安全到家後,隔天幾點起床我也忘了。

ps.現在是十九號四點,王抖抖剛下線試躺,而我在打三國,老樣子不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