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so serious ?」By蝙蝠俠:黑暗騎士,小丑

上個拜一,睡到下午。

晚上九點半,阿威載我去大快樂,幸好雨停了。

集合完,出發夢時代看午夜場電影。

有如花、阿謝、EON、阿威。

阿謝在夢時代當保全,買了180元的票,先去找他拿然後等他下班。

半夜的夢時代很麻煩,要繞來繞去的走。

看個電影,到哪都有保全北北在注意我們。

半夜的喜滿客沒滿客,櫃台只有兩個店員,排隊到一半有一個還跑掉。

跟大遠百比起來就差很多,華納半夜還是很熱鬧。

本來要看神鬼3,可是EON說網路上評價很爛都是負評。

其中還有人說看到一半中途離場,中離狗啊!!!!

所以就換看快要下檔的蝙蝠俠,聽說小丑演的很讚。

離開演還很久,我們先去阿謝家坐坐,玩玩PS3。

十二點二十的場,進去後人不多,隨便亂坐。

喜滿客的優點就是,椅子可以往後仰一點點。

把腳整個放到前面椅背,前面的也會往後,非常適合放腳!!

小丑果然如大家所說的,演的很好。

而且感覺比蝙蝠俠威啊都死不了!!!!



這張是護士服小丑。

中間看的太入神,沒注意過時間。

看到小丑被抓進警局,真的以為要結束了。

一看時間,靠北才兩點,還有一個小時的時間啊要演什麼!!!!



這張是小丑被關了還跟著拍手,超屌的啊我很愛這幕。

還有一件事。

相信大家不只聽說小丑很威,也聽說了,陳冠c會出現在裡面跑龍套。

我整場電影也算很專心在看,因為我也在等冠c。

可是電影結束,我站起來伸個懶腰才發現。

根本沒看到冠c啊!!!!

雖然知道他只出現一兩秒,但我完全沒看到人啊!!

也太誇張了吧龍套跑成這樣。

看完就三點多,一樣給阿威載回家。

總之希斯萊傑演的小丑真的很傳神。

想必大家也知道,這是希斯萊傑最後一部演出。

為了表達我對希斯萊傑的敬意,特別在狀態放了一個禮拜的「小丑好威」來讚美。

現在下檔了吧我想,還沒看的快去下載來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