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爾普斯奪得8金以後,各國對遊泳比賽蛙泳、仰泳、蝶泳、自由泳100、200、400、1500導致金牌過多感到非常不滿,紛紛要求增加自己優勢項目的金牌數目。唯一沒有在這方面提出要求的是韓國,因為他們已經證明了菲爾普斯其實是韓國人。」By職業溜鳥俠兼台灣加油隊隊長,李昆霖

上面這個副標題我有用過嗎?

第三天,照樣七點醒很奇怪。

早上體育課,只有自我介紹。

班上一堆北部人,基隆、桃園、台北都有。

中部人第二,以台中縣市居多。

高雄人竟然只有我跟另一個女生。

她明誠畢業的,而且住楠梓,然後她沒有住宿舍是租外面耶好神奇。

打麻將那個室友住日月潭,是打拳擊的。

除了村長是打拳的之外,難得有人會啊!!!!

再來上微積分,老師人不錯。

中午掃地,我跟室友不知道去哪,就待在房間裝死。

我翹了大學第一次的課!!

下午經濟學,老師很會笑,一直罵韓國人不要臉。

登記遲到的方式很特別。

沒來一次就把名字的「姓」塗掉,點名叫兩個字。

第二次再塗一個,叫你一個字,三次就沒機會了。

晚上換B班去吃飯,我跟蔡狗沒跟到隊伍。

叫蔡狗去都不要,就是有你這種人都不自我介紹!!!!

不好意思啊思凡,我們還是沒見到面。

買完飯在7-11外遇到馬于婷。

繼續燒新台幣。

早餐起司蛋餅+大冰豆漿,40元。

午餐御飯團+純喫茶,30元。

晚餐咖哩G蓋飯,55元。

總計,125元。

我跟蔡狗決定每天晚餐從健康街最裡面吃出來。

室友騎車跑去一中街玩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