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五的手上只要有槍, 誰都沒有辦法殺他。」By賭俠,柯受良

那龍五什麼時候不帶槍?

現在我一個室友睡了,鍵盤不敢敲出聲。

一個室友剛回來,一個又去打麻將不回來= ="

今天整天只有掃地,其他課取消。

掃地竟然又要跟一群不同系的男男女女。

掃完去餐廳買餅乾跟午餐。

思凡跟迎新茶會很"活潑"的一個女生來找我。

來台中後終於見到思凡。

餐廳乾麵很少、餅乾很貴、飲料沒啥味道但是學姐店員兩個很正。

經過社團展覽,看一看沒什麼想參加的。

下午兩個室友說要去參加系籃,問我要不要去。

我實在不會打球,就說再看看你們先去。

室友竟然隨口附了一句「ㄏㄚˋ!死宅男!」。

天啊天啊我在他們眼中竟然是個死宅男啊!!!!

平常總是說宅男怎樣怎樣不要變宅,現在Yes I am了。

不過不錯啦,代表跟室友熟到可以罵我死宅男的地步。

晚上跟蔡狗劉正康繼續從健康街吃出來。

路上又遇到人,換許佳蓉。

要去牽機車,走了一堆路。

問飲料店老闆他叫我們用走的去霧峰,最後坐公車去霧峰國小。

司機很不好心,都問他有沒有停國小了,到霧峰也不叫我們一下。

也沒拿代幣卡給我們就一直開開開,到台中車站我們想想決定下車。

那種不知道哪要下車,又不知道會開去哪的感覺很慌。

事隔五個月,再到台中車站的感覺很妙。

再坐公車回去,這次遇到超好心司機。

上車時拿著代幣卡準備給客人,還不時跟路上其他司機打招呼。

連要下車都會叫人小心,大喊霧峰國小到了。

各種小動作都看的出來,反觀上一個是沒動作。

而且到霧峰用走的也太遠了吧,飲料老闆耍人。

到機車行九點,其實要關了,老闆娘健談。

然後,在台中第一次機車上路!!

晚上回到學校,社團表演早也結束。

跟蔡狗去地下室運動,騎騎腳踏車。

拉那個鉛塊,才發現身為男生我力氣也太小。

難怪每次都打輸輝、國中被捏奶頭也反抗不贏。

流汗後感覺酥胡多了不能是宅男。

啊還有,來這邊三天沒大便也沒看a片。

今天終於爽快排出了體內的垃圾...

我指的是拉屎。

雖然明天早上八點有課,但室友你也太早睡了!!

搞的我大學生活早睡早起比高中還規律,這樣不對勁啊!!!!

坐公車會很想念高雄。

忘了記帳。

販賣機青草茶15元。

到車站25元+為了找零錢的綠茶20元+到霧峰30元+台中第一次油錢50元。

你娘勒一天又14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