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the bee disappeared off the surface of the globe then man world only have four years of life left.若蜜蜂無端消失,則人類將僅剩四年光陰。」By愛因斯坦

昨天,一串令人會心一笑的蠢事。

官野小離開宿舍,準備去找工作。

到了一樓發現履歷表放在我們房間,因為趕時間所以打電話叫我們丟下去。

但。

薄薄一張履歷表,怎麼可能乖乖的從五樓飄到一樓。

我瞄到窗邊,一雙官野小的球鞋。

於是把履歷表塞在鞋子裡,丟鞋子下去。

真是太聰明了我!!!!

官野小沒想到會是鞋子掉下來,當越來越接近地面時,他嚇到並且躲開。

野小:「你丟鞋子下來衝殺小啦!!!!」

我:「在裡面啊!!!!鞋子放車箱啊!!!!」驚嘆號表示一樓與五樓的對喊。

野小:「幹不要,你下來拿齁!!!!」

一整個蠢!!!!

那竟然我都要下樓,一開始履歷表就不要用丟的啊!!!!

我跟阿洲跟巫都在笑蠢。

不過更蠢的事發生了。

電梯有人,知道他趕時間,所以我跑樓梯下去。

但。

到了一樓,官野小已經把鞋子放進電梯,運上去。

真是太聰明了他!!!!

於是我跑到一樓殺小都沒做又坐電梯上去,看到阿洲剛好收到鞋子。

真不知道我們在忙什麼...

阿洲:「幹太蠢了,我會心一笑。」

什麼鬼啊為什麼突然跑出"會心一笑"這個詞!!

對了偷偷跟大家說。



















阿洲被打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