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個宇宙,換一顆紅豆。」By梁靜茹,情歌

2/22,一個人騎車上新竹。

天氣晴,後背包,沒穿外套吹風很爽。

一個小時到中港路底接西濱。

停便利商店,吃個東西上個廁所,讓車休息。

兩個小時直殺西濱,到新竹。

這輩子第一次騎西濱,路大沒車沒紅綠燈,很多風力發電。

邊騎邊看相機裡拍的地圖,趴頭率高達五次。

戴三小時安全帽頭髮超級浮貼。



回新竹動物園投十塊,超有梗招牌。

城隍廟吃米粉,發現臉上曬傷。

拜二,早上五點半離開。

天還是黑的而且靠北冷,我騎車邊抖了一個小時,真的是全身抖那種。

肚子痛在進西濱前,去7-11拉屎。

這麼早出發是為了第一節必點的國文課。

趕在八點半狼狽的進教室,坐下五分鐘老師點名。

爽快!

我這路癡靠自己到新竹,真的是佩服。

3/12,第二次新竹。

泰勞愛哭愛對路,說要一起回家鄉。

中午講,晚上出發。

不走西濱,走別條路線。

七點半出發,十點半到,包括休息時間跟竹南亂繞,新路線快很多。

中間休息兩次7-11,趴頭率只有一次。

因為顧著看"小娘娘按摩院",泰勞忘記彎。

到竹南,泰勞過家門而不入。

泰勞:「有沒有看到二樓亮燈那間就是我家,啊幹!鄰居走出來了...」快速離開。

聽說豬哥標很好吃。



然後還衝上汽車道飆尾速,雙載95。

看午夜場"愛到底",好吧不怎麼好看哈哈。

早上,泰勞在中華大便,九點多出發執行任務。



尋找竹北「戚風蛋糕」,泰勞的形容詞是"幹靠北好吃的!!!!"

起因是阿基在網路上看到,就叫我們順便買回去。

中午,兩天只睡三小時的泰勞自己回亞洲。

我還擔心會騎到出事。

之後他說,他真的騎到睡著哈哈哈哈,太幹笑了。

泰勞:「我就停紅燈停到睡著,不知道睡多久有一個阿婆拍我肩膀說"ㄟ綠燈了"。」

還邊騎邊大叫。

兩次來回新竹,都300km。

結果我回宿舍只吃到酸掉的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