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把半打半不打!」By林鳴洲

演唱會完隔天,拜日。

早上載僑邑去中台,兩人尋找路名大冒險。

到中台後已經沒油,想說路上隨便一堆加油站。

But!

我錯了。

從中台到勤益,這中間一大段路一間屁都沒有,害我騎的很緊繃。

睡昏到下午,被泰勞吵醒。

阿基在那邊想到要去員林,泰勞就上網查好吃的。

尋找史上最好吃的肉圓。

快五點時出發員林覓食之旅,換機油。

此時林鳴洲同學發現沒帶錢包,幹這樣怎麼跟人家吃透透。



遇到什麼東西要來台表演,在遊行。

後來去逛十元商品店,蠢蛋跑來員林買煙灰缸。

發現肉圓店也沒有很氾濫,有點難找。

先看到一間人很多的,想說再逛逛又看到一間沒人的。

泰勞:「幹這間沒人,一定不好吃,剛剛那家客滿。」
阿洲:「ㄟ在收了耶,賣完了。」
我:「哈哈這間是已經賣完了,剛剛那間只是人很多。」



後來隨便在路邊吃一攤。

這是鑑定捲軸後,及格而已的臉。

不錯吃,但沒有超好吃。



吃完買清心,阿洲撞外套哈哈哈,跑這麼遠還撞的到。

此時路人轉身離開,害我緊張的亂拍。

經典耶害我笑很久。



再來不知道為什麼走進火雞肉飯。

當然由嘉義在地人來鑑定捲軸一下,看這就不好吃的臉,他一直嫌。



回家前硬要去情趣用品店逛,真是害羞啊我第一次進去。



傳說中網友推薦史上最好吃的肉圓,公園肉圓。

殘念沒開,只能在店門口拍自爽。



還記得林同學沒帶錢嗎?

帳全部記在手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