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上只有三種東西掩飾不了,一個是打噴嚏、一個是愛情、一個是貧窮。」By敗犬女王,盧卡斯

現在是打完四圈後因為我喊了play one報隊所以又打了四圈,已經四點多。

一行有三個四。

結論是睡覺的話肯定爬不起來,只好很委屈的打信長到天亮吃早餐,先打網誌。

三月。

找到了工作在旺仔,沒錯就是那個夏天上課在訂的旺仔冰。

邊拖地邊看電視被唸過,還做了碗沒黑糖的冰給客人。

第一次做餐飲業,一個月後被炒了爽快!

需要打工的錢來滿足物慾,但真的上班後米蟲就會鑽出來只想玩。

某次衝動,下載完全部的敗犬,發現還真是好看。

其他人也被我引誘來一起看,慶一還自己熬夜幹完一到十一集。

現在會一群男的像女人般,拉椅子來我的電腦前趕最新進度,上廁所還要暫停。

上個拜一。

因為九萬的任性,去吃costco。

少車,所以跟隔壁房借到台"佛車"。

我們問他車是哪台,他說車前面有貼一個"佛字"。

出發前還特地跑來說「ㄟ不用幫我加油了。(幫我充電就好)」。

括號其實才是他真正的意思。

泰勞騎上佛後,不斷靠北。

泰勞:「ㄟ他煞車不靈啦!我沒騎過沒有避震的車耶。」

亂講話的下場就是,在文心南路,車熄火了!!!!

搞的要吃到披薩很困難似的。

不管怎樣就是發不動,研判是沒電。

泰勞:「告訴你們!!佛也是要吃電的!!」

哦天亮了。

晚上去找二年級要住的厝。

是整棟的跟我希望的一樣,四間房大概住八個人。

每房都有廁所,離學校偏近。

一個月一萬八去平分,還要另加水電、網路,很ok。

唯一缺點是有兩間房間開窗戶是牆壁,沒有陽光。

啊簽了啦幹。

最大的心願是可以很吵的打麻將拜託。

circus真的很好笑啊,不過陳珊妮那集也真的不太好笑滿無聊的就是。

珊妮老師哈哈。

啊賀,想不到打什麼,來去躺一下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