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有塊屎呀,喂!」By食神,史提芬周

既然大家都知道那我就不囉嗦了。




林鳴洲同學又被打槍了!!!!

不過這次是真的中槍哈哈哈。



被拳擊手帶來的BB槍射中。

故事是這樣的。

官野小不塊是野小,某天看到這把槍就玩的很野小。

拿起來裝了顆子彈就要往阿洲射。

阿洲在床上全身包棉被擋,然後就慘叫。



手上那一點是隔著棉被中彈後果,原本只是瘀血,後來慢慢變流血。

阿洲:「幹他說瞄準我屁股,可是我明明正面對著他,是要射懶叫哦!!」非常激動。

晚上慶一回來,他下雨天騎車打滑,然後不知道在講到什麼在爭。

慶一:「ㄟ我雷殘耶!!」
阿洲:「幹我被開槍耶!!」贏了。

剛剛跟泰勞無聊到在看食神,他竟然沒看過!!!!真的是泰國人。

話說我從頭笑到尾,實在太喝ㄑ一ㄜˋ啊太多經典。

也因為這樣,阿洲網路被鎖現在用我的電腦聊msn弄的網誌打不完。

洗澡的時候,還剩兩三次的量,一氣之下把洗髮精全部倒完,搞的整頭泡沫。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