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便我知道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今天的我依然會在自己的心田中種下一顆蘋果樹。」By馬丁路德.金恩

幹幹幹幹幹!!!!

從我有記憶以來,爸媽就在吵架。

一年又一年,二十年來都吵同樣的事情!!!!

既然不能互相包容,當初就不要結婚啊操機掰!

每次都一模模一樣樣的事情在發火。

你們不煩,我都煩了啊!!

誰也不讓誰,誰也不改變。

明年繼續相同的戲碼。

關我小孩子屁事!!不關我的事行不行?

連小事也可以碎唸生氣。

我的髒衣服積了一堆沒得穿,想自己洗。

我爸看到也說要幫我洗,碎唸說再丟著媽媽也不會洗。

我媽得知消息又罵我幹嘛給爸爸他都亂洗。

靠...我只是想穿個衣服啊!!!!

拜託機掰老爸不要回家好不好啊...

萬物都可唸,真的是很不想理。

幹!!



台中的行李寄到家裡囉。

說到這個,上個拜五回台中寄行李。

由於在新竹貨運待過,就直接在上班的時候拿了學生紙箱不用付錢。

打電話叫新竹貨運來收,總共六件。

我還沒開口攀關係,想說可以便宜一點。

司機就說,主任有特別交代,有個點貨的工讀生要寄東西,算便宜點。

yes!以每件一百成交,不然本來光電腦就要兩百四。

真的覺得一切很巧妙。

寄完東西,又出太陽,好天氣好心情。

來不及等阿洲回來打牌,準備一番就出發高雄。

跟上次騎上去的路線不太一樣,不過時間都差不多,都經過北迴歸線。

又說到這個。

開學騎上去還一直想說要打篇網誌紀念,打到他媽的我都回高雄了。

真的滿佩服自己的閒情逸緻。

來個數字統計。

騎上去有點忘了,好像加了兩次油、差點兩次擦撞、新市迷路問一次路人、趴頭兩次、7-11休息吃東西一次、看相機地圖n次。

出發穿雨衣,到台南脫掉,雲林又下雨,彰化又脫。

看到亞洲大學,我笑了。

騎下來,加一次油、嘉義火車站走錯一次、停下來拍照數次、被蟲撞到眼鏡n次。

看到我家巷口,又笑了。

拜四,歹徒放假。

跟蔡狗、歹徒、懊賭安去岡山戲院看"艋舺"。

太冷了依觀眾要求開車,沒看到搭配的"情人節快樂"就回家真是可惜。

萬華很好看啊,只是髒話意外的多,應該分個級。

而且到後半段幾乎都在點煙抽煙,尤其是那個灰狼導演,一出場就抽一根。

真的是很黑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