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打魔獸住在網咖好酷!」By謝謝啞虎,MC熱狗

來篇地震文。

早上,還在準備去上課,玩一下電腦。

地震前兩秒,心想,嗯地震耶繼續玩。

接著不得了,實在搖太大,頓時2012電影畫面、世界末日、台灣島沉沒、我家垮掉等等恐怖的想法不斷出現。

嚇到馬上跑去把門打開,聽到樓上樓下都在討論要不要跑,聽到外面有玻璃掉落聲。

要衝下樓發現他媽的我沒穿上衣,他媽的家裡電話在響...

接起來,原來是我媽不是他媽,說實話這時候我腳在發抖。

而且講電話時還在搖!!!!

受驚的我衣服穿一穿,家當拿一拿,逃難去順便買早餐。

樓下一堆人,管理員在廣播。

去晨間廚房,店員還說「原來地震後我們還是有客人...」。

真的以為這次大樓會倒,人生要結束了,幹你媽我很認真!

【同場加映】

現在地震我都直接上PTT看鄉民PO的資訊。

有人誠懇問說地震到底該逃還是躲在哪。

大家都叫他躲到黑特板...哈哈!


來記記最近。



掰掰亞洲大學,好歹我也讀了一年半。



掰掰新竹貨運,其實工作真的不錯,還有6800沒領爽快!



掰掰霧峰鄉,高雄有五福路,跑到台中還是住五福路。
頭文字D出5代,最近才發現!!
離開台中前,到處逛。

發現一年半來沒去過跟沒吃過的地方真多。

都會公園、朝陽科大、東海校園內。

SOGO跟敗犬女王戲裡的圓滿教堂也是最後一天去逛。
新左營高鐵站那,開了家"彩虹市集"。

有點不好逛。



很揮霍的買了這個"馬卡龍",要三百多。

跟想像中好吃的感覺不一樣,有好多超奇怪的口味。

覆盆子哇沙米等等...

重點是它上面寫只能冷藏七天,我買了三個禮拜還沒吃完= ="
過年回去後龍,一樣的無聊到爆。

三天沒洗頭,三天都在睡覺。

除夕夜跟親戚小孩打衛生麻將,第一次。

紅包領了五千多。

沒找泰勞打網咖。

去大湖採免費草莓,是對夫妻很會種有上報過,草莓大顆到很誇張。



回高雄後,迷上去博愛路的大魯閣揮棒。



雖然很弱,不過打出去很爽。


 



冷知識,柯基的本名。



小時候真可愛。左邊是柴犬。



確定有兩邊睪丸!


義守上課真的很機掰,夭壽機掰。

大部分的課都原文書,加上全英文的PPT投影片內容。

更靠北的老師還全程講英文,馬的我整節課聽到他嘴裡講的中文只有一次是叫同學名字。

我飽了我!!!!



而且真的很OVER,怎麼有學校上課看的到摩天輪。
每天上課就是。

騎山路、爬樓梯、不等電梯就再爬樓梯、沒課就去餐廳吃飯。

下午又地震。

這次在義守山上上課中,感覺還好,沒那麼想逃。
太多了而且我想睡,明天再來。

晚安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