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藤鷹一意識到自己有手指的那一天開始,就知道他的手指不是拿來握筷子的!」By上課不要看小說,九把刀

話說。

上禮拜五,中午空堂,想說下山比較打發時間。

但趴嫩就說不要下山齁。

到了火車站的7-11覓食,從店門口離開,一個小迴轉。

發現後輪發出奇妙的擠壓聲。

騎了兩三公尺,覺得怪怪的下車檢查。

幹...幹你媽的又爆胎...

重點,上一個在台中被坑的後輪,換不到一個月啊!!!!

牽去買車的機車行,老闆很熱心。

幫我補胎後發現持續漏氣中,說真的沒辦法,要換顆新的。

幹...一片玻璃硬生生的插在上面,割了好大一條。

幹...路這麼大條,偏偏騎去壓玻璃。

幹...前輪還是原廠的,後輪就換了三顆。

慶幸的是,沒有在騎山路ING爆掉,不管是雷殘或牽車都很慘。

換了顆九百的,老闆還說我這顆破掉的是低等級,軟趴趴。

修的時間,我跟趴嫩坐在店裡吃起7-11,製造一堆垃圾真不好意思。

最令我驚訝的是,輪胎用好了,老闆竟然開始幫我洗起車來啊!!!!

泡沫,水柱,整台乾乾淨淨,我正煩惱車很髒的說。

這家真的很實在,幫我補胎、換中柱的一塊橡皮、洗車,全部只收後輪的900塊。

還給人家丟一堆垃圾。

再幹一次,莫名其妙又花九百,掯!

【同場加映】

人生爆過四次胎。

三次自己,一次騎趴嫩的竟然也給騎到爆,插進一根鐵釘。

爆胎賓果王。



週末,跟趴嫩去台中玩。

玩的高高興興,從東海坐公車到中轉。

準備從中轉搭車回高雄。

買票掏錢時發現...驚嘆號啊我的口袋是空的!!!!

錢包不見了真的不見了啊不是開玩笑!!

我認清事實後,表面上沒很緊張,但其實心裡很幹。

想不到趴嫩整個慌張加超緊張, 開始大聲詢問我。

並且開始往中轉外走,試圖追公車。

甚至坐上小黃,但司機也說追不上,開了十公尺就付85元下車。

她看我散散的無要無緊,整個變得大怒。

但其實我只是想阻止她追公車的這個行徑啊!!!!

因為下車已經過十分鐘,而且這是萬惡擁擠的中港路啊!!!!

後來在很賭爛、很沮喪、很鬱卒、很麻煩、又很熱的情況下坐上統聯。

統聯車上很安靜是當然的,但我們一直到處打電話東問西問。

導致我們倆吵了車上一整路哈哈,沒辦法,我錢包就是不見了。

坐了一個多小時,有通沒看過的號碼打來,平常我是不接的。

但現在可能有任何人連絡我,所以馬上接。

是義守大學的教官!!

他說台中永福派出所打給他,說有人撿到我錢包。

說有人撿到我錢包
說有人撿到我錢包
說有人撿到我錢包
說有人撿到我錢包
說有人撿到我錢包

我:「對對對!!!!我剛剛弄丟錢包!!」嘴巴笑到都姴開了。

再來打去派出所,警察北北還說我錢包丟了都不知道。

原來這世界還沒有這麼壞,還是有好心人撿到錢包會拿去警察局啊!!!!

重點重點,裡面的一千多塊都還在...這條命真的是撿回來的。

但我人已經快到高雄,只好叫季季明天去幫我領。

整個心頓時豁然開朗,人都輕鬆起來。

在這裡公開感謝。

幫我緊張起來放的趴嫩!

說可以幫我們跟警衛借機車追的運將!

永福派出所!

義大教官!

統聯上,坐在我們前後的乘客,沒有開口罵我們。

幫我去拿錢包的季季!!感謝!!

最重要的是,撿到我錢包的好心人啊!!!!

我決定有朝一日,路上撿到錢包要拿去警察局,並且不偷花裡面的錢!

【同場加映】

說真的,錢包不見真不是普通麻煩。

第一,裡面的錢,個人認為兩千以內都可以笑笑接受。

第二,證件,重要的如身分證、提款卡,會怕被做壞事。

補辦身分證、健保卡、學生證,又要洗大頭照,跑各個地方,工本費。

其他會員卡,補辦也是要工本費。

第三,錢包本身,不見的再加上買新的,等於兩倍的錢。

想到我提款卡申請掛失了,可是現在找到又要去郵局取消,又是一個麻煩...

最後,自爆一件糗事。

在統聯車上,本來是趴嫩打去派出所,講一講就說換錢包主人接。

我一接起電話,講出一句我自己都笑出來的話。

我:「你好!我是錢包本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