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哪裡跌倒,就在哪裡把人絆倒!」By輝的狀態

昨天,拜六。

早上先跟我媽去郵局,中午12點關我們11點半才出門。

因為錢包不見所以金融卡辦掛失,現在找到了要取消。

然後有一個窗口不知道在弄什麼,三四十分鐘還沒好。

真的想不通有什麼事可以在郵局辦快一小時。

12點到了,鐵捲門關上不讓人再進來。

第一次被關在郵局裡耶耶!

我跟我媽是最後一組客人,12點半才出郵局。

真是會拖。


回來後趕去後勁好樂迪,輝生日約唱歌。

結果進包廂發現,加上我總共四個人啊!!!!

而且全都是男的,超久不見的阿全、世鴻。

輝唱音浪跟神經病一樣。

然後唱到三點,最後點了古巨基的情歌王,一首歌有15分鐘飽了我。

20歲生日快樂啊!!!!

我們從小三就認識,12年了啊!!!!

我沒錢了所以沒辦法送你VANS囉。



下午跟趴嫩從過港隧道去旗津,因為沒錢坐船。

吃了赤竹包子,走了螢光隧道。

前往阿罵家,一路上都在抬轎,到處都在放炮。

到阿罵家,剛好阿姨有在,就停在門口看熱鬧哈哈。



媽祖生日,抬轎隊伍好長,整個路都塞住。

而且不知道哪來這麼多台客、台妹啊!!!!

每一個臉都又黑又兇,吃檳榔抽菸,壞人樣。

超多的啊!!!!

我跟趴嫩觀察的對象有三個。

第一:有放炮的地方跟對面不斷徒手拿一整盒炮在放的阿伯。

因為劈哩啪啦的實在太好看了!!

第二:陸續出現的抬轎,有七爺八爺或是八家將的最好看。

第三:眾多台客,從中尋找有沒有帥哥哈哈哈哈。

有發現一個還滿帥的騎機車,就算混在隔壁的海科大當大學生也OK!!

還有一個騎到我們面前,好像要找我大表哥。

重點是他穿白底黑心的川久保玲、戴agnes b的項鍊啊!!!!

我們還發現,阿罵家旁邊掛著張大布幕,看來是要放那種老電影。



看到天黑,好像還有很多沒繞完。

然後然後,精彩的來了!!

有一組是臉上化妝的八家將,十幾個擺陣準備跳。

此時又有一群兇神惡煞的台客騎到我們面前。

我以為是認識的,但好像是路人。

一群人台語吵來吵去的,看似和諧,但其實快打起來。

想說正當好看時,右邊傳來救護車跟消防車的聲音。

開著開著就這樣被八家將們擋住了啊!!!!

八家將繼續跳他們的,消防車繼續叫他的。

神明VS打火,兩邊僵持不下。

正當我很感興趣的研究誰會讓誰,打火兄弟突然下車了啊!!!!

原來是起火點就在旁邊!!兩位消防員衝進旁邊的超市。

我跟趴嫩這時候才發現真的有煙竄出來。

然後就超級一團亂!!

我在移機車、八家將在跳、電影在放、有人在管交通、消防員在牽水管噴水、我阿姨又是打電話又是跑去消防員旁邊了解狀況、 後面台客們在喝酒吵架、遠方在放煙火。

好多重點啊!!!!

最後,好像是隔壁的二樓被炮炸到,小小燒起,沒什麼大礙。

吃了一個便當,拿了兩杯飲料,看到八點多,最大的轎還是沒出現。

我跟趴嫩就先離開了。

一樣是走過港,因為渡船頭那邊人實在多的誇張。
再來,回家前去找泰勞。

因為他說他到瑞豐夜市了哈哈哈哈!!



騎到巨蛋站找他,真是特別居然在高雄看見死泰勞。

感覺這張很像合成的,好假。

他說高雄妹很多啊哈哈!

跟他聊了快一個小時就回家囉。
真是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