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濕底下再說好了...」By輝

兩百年沒打網誌,真是越來越懶。


輝跟憲在新開的左營新光三越打工,賣汽球。

我媽說如果賣吃的她就去捧場。

我妹說他們倆壞人臉竟然再折汽球。

楠梓新開一家千葉。

去應徵晚班,不過沒下文,還沒開始就被炒魷魚。

期中考結束,真是慘。

除了體育跟憲政,其它我不敢說出來。

看了義大的演唱會。

終於看到熱狗本人,伍佰很受大人們喜愛,整個草地都在跳花朵舞。

懊賭姐很好笑。
跟季亞、季亞夫、趴嫩去吃燒肉屋。

季亞夫專攻蝦子,謝謝請客!!

不知道是吃太多肉還是蝦,回家尿尿超臭。
把下一站幸福看完,換看交響情人夢。
成功的在PTT的GIVE版發文。

並且贈送一堆東西,很頻繁的跟鄉民面交,真有趣。

義大國賓開幕。

耶!

離家最近的電影院,去看了鋼鐵人2,不錯。

真想看IP man2。
駕訓班這禮拜要GG了真快。

從一開始完全不會開,到現在還OK。

希望順利考過,耶!
放學回來收臉書,發現這年頭水族箱竟然還有人在偷。

靠北。

一看之下,整排都是"好友蔡秉傑"。

害我噗ㄘ笑出來。

於是我決定也去偷他的,但他收得很乾淨沒得偷。

最好笑的是,不知道為什麼他的魚箱有音樂!!

我還以為是我點到什麼網頁,發出悠悠的音樂聲。

對了他還叫我送一隻海龜。
這幾天都在翻倒。

跟流不停去喝咖啡,把整桌三杯全翻倒,整個湯湯水水。

回家又把麥當勞紅茶灑出來。

正當警惕自己不要再大意了,剛剛又把雞塊的沾醬拿在手上緩緩的滴出來...

幹...到底在恍神什麼。
剛吃完摩斯好撐,吃飽撐著剛好去睡覺。

希望早睡早起計畫可以實施成功,我需要養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