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要跟我比啊,我最受不了人家跟我比了!」By唐伯虎點秋香

剛剛看德國對阿根廷,我支持德國。

因為我買了他們的球衣。

開球後我想說一開始沒什麼好看的,就轉台看康熙豬哥亮。

看三分鐘後想起,啊我在看世足齁。

手指要按下轉台那一瞬間,想說該不會錯失進球畫面。

幹,還真的德國踢進一分,才三分鐘啊!!!!

好煩哦,想看世足又想看我猜又想看東森洋片的變形金剛。

最後德國4:0阿根廷,真想賭一把。


今天不用上班,睡到下午跟如花逛COSTCO。

晚上吃大盤壽司,爽!
跟趴嫩去北部兩天一夜。



第一次坐和欣,位子真的超大。





逛了ABC-MART、X-LARGE,都沒有想像中精彩。



台北國真的是物價高,普通的雞腿便當竟然要125元!!!!

80我都嫌貴了。



第一次逛西門紅樓。

晚上吃城隍廟,好久沒吃。

真是愉快,耶!
每次看到有新電影在電視要播就很感傷。

覺得時間過真快。

像是十月圍城、艋舺。

現在無聊到看赤壁-決戰天下。
好煩什麼都要錢。

不打工沒錢,打工又好累。

一個禮拜有五天,要又熱又燙,洗到手變咖啡色。

現在開始要學接電話,我有自閉症跟蔡狗一樣,接電話真困難。

一個月賺不到一萬,想旅行想購物想吃大餐,想你個雞掰。

 做三個禮拜了,拿到制服,兩年沒穿制服這種東西,要洗真麻煩。
我發現有件事一直循環。

不是每天睡覺、打工、睡覺。

是每次要大便前,想說看個漫畫,發現漫畫就那幾本看到會默寫了。

就轉移目標看小說,選的時候又發現,幹怎麼少好幾本。

有幾本是從高中就消失,懶得去買。

但剛剛發現,九把刀的打噴嚏也是高中不見,前陣子受不了去買新的,現在新的又不見!!!!

幹!!!!

到底是借給誰啊我想不起來!!快自首幹!!

同樣的書要買兩次真的是很不爽。

每次忘記後,要大便找書又想起來更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