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了之前自己的網誌,發現時間過的好快,那些都是整整一年前的,沒有網路也過了一年了,沒網路還打了那裡多篇,都忘了在哪打的了
去年暑假好像都跟阿靜亂跑,格鬥跟RF也打了一年了,想想進步滿多的,不過進步這些有什麼用,都要高三了阿!!!!
別人放假沒帶課本想讀書的時候,我竟然從網咖幫人家送課本,真是亂七八遭

聽郭忠憲說,輝要虧的燒肉樹德妹有喜歡的人了,真可惜沒虧到,以後你的JOG後面還是只能載我,不能載七辣,不要傷心 !

早上八九點僑邑打給我,說要過來玩三國,我掛完電話馬上睡著,想不到進入深層睡眠,僑邑按了電鈴我一聲都沒聽到,而且醒來後已經十二點了,
只記得接了電話,本來開著下載花田少年史的電腦被關了,我一臉納悶,是僑邑玩完關掉的嗎?因為我媽不會用電腦,不過剛剛問僑邑,他說根本沒進來,
好吧 ! 我能有什麼辦法?可能跟"樓下的房客"裡的柏彥一樣,我有雙重人格,睡著後會自己起來

說到三國,剛剛跟僑邑一起打了一場,總覺得每次三國都有那種話很多的人,自以為是,要不就是動不動就跳走,嘴砲的人更是不少,常玩三國可以發現很多相當白癡的人,也有很風趣的人,下次來個三國專題報告好了
好了 ! 我要去湯尼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