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點需要錢。


在參加過慈濟、飢餓三十這些活動後,發現我非常需要一台數位相機啊!!!!
每次有好玩的事或是在合照的時候都不能留下什麼東西,活動過後也都只剩回憶,過幾年就忘了怎麼辦啊?!
其實我之前有一台不錯的Panasonic數位,但是我放在屁股的口袋,坐著坐著就忘了,理所當然螢幕裂的跟什麼一樣,只修螢幕又要四五千,不划算,害我現在想記錄些什麼都不行,四喜安買了一台T100又不能帶來,朋友間又沒人有這種貴死人的東西,我爸又不買一台。
啊~~~~~~~~
之前說過,我吃飯吃一吃眼鏡會掉到飯裡,so我又要配眼鏡。
有幾件很屌的短T我也想買。
一直穿鬼洗是不行的,欠一條牛仔褲。
PSP好像很好玩,雖然不是很必須= ="
快18了,就算沒18我也想要有機車出去看看世界。
石油價上帳,有了機車又要加。
鞋子是國中七辣送的,穿到現在都髒的跟什麼一樣,雖然我有另一雙。
九把刀去當兵又一直寫書,都買不完。
漫畫又一直出,買不完。
頭D4一打20又貴死人,我還是想玩。

其實以上這些東西就算沒有我生活還是過的下去,老實說我真的很需要數位相機而已。
再要個機車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