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變形金剛勒,那女的說不定是跟柯博文從外星來的,媽的...變形雞巴!!」By如花

拜日剛從台北回來,應該先把大會師打完的,但是兩天來的行程實在太多東西了,先打打別的吧。

上禮拜,劉奕廷為了交畢旅的錢跟我借五百,他說後天就會還,還個屁!還不是拖到今天也沒還,沒錢交畢旅明明就是他爸媽的事,早知道不要借了,真不知道欠債不還是不是他的興趣,還是跟人家借錢是他的休閒娛樂,這麼大的數字不還也不會不好意思的,幹!尤其每次跟他要錢都有固定台詞,「我等一下拿給你。」、「我明天再給你。」,哭八啊!!!!有種衝動想直接去他皮包抽錢。

上禮拜,我拜五睡到中午才去上課,而且是為了中午的數學重修,本來是不去的。

所以懊賭安打來要我買涼麵還有五十嵐,本來不是很想接的,反正一定是要買吃的,而彥旻跟賴彥安要買7-11,幹!我是騎腳踏車不是騎機車,真是麻煩死了,不買又好像不夠人情,其實到處買是其次,就算是用走的去學校反正順路買一下也ok的,幹拎娘機掰的是,這些吃吃喝喝加一加要兩百元,到學校大家吃完後,全部有買的人竟然像是串通好一樣都很有義氣的說,「我的多少?禮拜一再給你錢。」

幹!沒錢就不要吃東西嘛,好像沒吃就會死在學校一樣,又,既然當天付不出錢,到底是哪來的勇氣跟臉皮要人家幫忙買東西啊,越想越賭爛,你們吃那些幾十元就沒錢付,難道我就有多兩百元要請客啊?!搞的我像你們父母一樣要無條件的付出,拜一已經過完了,沒人還錢。

還有還有還有,我的小說目前失蹤兩本,「地獄列車一」跟「殺手一」,地獄列車是不是我自己借人我也忘了,但是殺手根本就是憑空消失啊!!!!蔡秉說他放在抽屜過一個中午重修完就不見了,幹!除了靠北跟倒楣,我沒有其它能解釋的想法,再過一段時間沒有人歸還我只好活該再去買一本了。

我很喜歡看九把刀的小說,也一直很討厭跟人家借東西,因為會有時間壓力還有「這東西不是我的,絕對不能弄壞或搞丟。」的壓力,我又剛好有閒錢,所以我寧願花一兩百去直接買一本,而不是跟同學朋友借或是去書店借,看完後如果忘記內容還可以在家邊大便邊復習,就算把書弄壞了最多「啊」的感嘆一聲,心裡也不會有什麼疙瘩。

但是,班上喜歡看小說的人剛好也很多,理所當然我成了免費出租店,常常剛借完一個人下一個又要借,搞的現在「打噴嚏」的封面的嚴重折損,我曾經跟僑邑說過「幹!看到我書櫃不是滿的我就很難過。」,抱怨再多也只能是抱怨,我現在的書櫃還是很多空格。

其實就跟買食物去學校一樣,借書也不是不行,反正我看完了放在家裡也是一直積灰塵,只是會有那些「看完了不還書的人」,有「看完了又直接借給下一個人」、「看完了直接放我桌上然後又被人看到借走」、「帶回家一直死都忘記帶的」。

幹!高中生都這樣嗎?!下次我要在每本書的第一頁明文規定,「看完了要直接交到我手上,不準有上述情形。」,真是的,要看書不會自己買,要借書不會趕快還,煩!

電影「下妻物語」裡深田恭子曾經說過,「這些錢不用還沒關係,既然會借給別人那就不是很重要的東西,我一直是抱著拿不回來的心情借人的。」

好吧,就當作那兩百元是我雖小被風吹走,但是兩百可以吃四次羊肉看一次電影,我還是很不甘心啊!!!!

說不定就跟村長說的一樣,我身上帶著「有借無還」的甘苦命格,周遭的人會不斷的欠我各種東西,並且都不會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