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榻之側豈容他人酣睡!」By班上的大陸生

現在是12/28,聖誕節過了。

今年剩下四天。

熱狗出了一首MC來了,很好聽。



去了一趟六福村。





我被騙上來坐這個,因為它出乎我意料的大翻轉!!



不小心拍到森林之王好糗的一面。



這是小朱好糗的一面,媽~妳看她啦!!



真的不是我們不敢,是笑傲飛鷹太多人排隊了所以我們要離開了。



回家路上不能睡著,來個自拍!



聖誕老公公你太令我失望了,漢神在周年慶也不會送我一件。






屏科大探險!!

終於看到每天都在討論的要停兄!!



跑來屏科大展開刺激交換禮物。



這是雙防滑的什麼活力粉紅豬襪子!!




聖誕節的夢時代汽球大遊行!!!!



一出捷運站就會看到大萊恩。



旁邊等待出發的其他人。



主持人是丹尼斯跟小米姐。



海綿寶寶威力真的很強,出場小朋友都瘋了。



這是有旁白的,前面那隻一直轉頭叫後面的不要吃了快跟上。



他等太久腿軟跪下!

這活動真的超棒,高雄超熱鬧啊整個很有氣氛。

好像已經是第五年舉辦,我怎麼現在才參加!!!!




聖誕夜,跟趴嫩去屋頂交換禮物。

結果吃了21世紀超飽才去,失算。

那蛋糕是黃湘怡那個,超好吃。

我臨時參加,在路邊買了刮刮樂當禮物。

幸好抽中的那個人還真的刮出一百塊!!不然還真的會滿尷尬。

我抽到星巴克杯子,非常的不好意思= =

趴嫩抽到最好的,全身聖誕老人裝哈哈哈哈。

預計可以當明年的交換禮物。

認識一個好笑的女生,不錯開心的聖誕夜。
我要玩三缺一沒空了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