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摔的越重飛的越高。」By陳冠希, I CAN FLY 我可以

話說。

新年快樂!

雖然現在是1/13,今年已經過13天了啊!!!!

下禮拜是期末考,我很擔心,可是我依然在三缺一跟FB。

畢竟有新角色小S,太好笑了哈哈哈可是遊戲裡也把她畫的太黑了。

期末考到了,我想讀書可是當然沒在讀書。

這件事大概從我國中就循環到現在。

雖然晚上要上班,可是不能當藉口。

因為回家後還是可以讀個兩小時,但我終究墮落的看了康熙。

上禮拜想說還有兩個禮拜還久,這禮拜想說這禮拜再讀。

現在呢,事實就是五天後要考了啊!!!!

唉唉,懷習慣改不掉。

總是喜歡拖拖拖。

起床就再睡個五分鐘,出門前就再等個五分鐘。

根據統計,我這樣轉轉轉後,如果不想延畢。

就要在這兩年,四個學期,每次都修滿25學分,然後歐趴。

幹,說真的本人我沒有歐趴過。

雖然期中沒有被預警是好的開始,但我怎麼可能不被當。

其實有時候很憂鬱,算是有點不甘心。

我每天都去上課都很認真只是不小心睡著,睡著也沒關係老師不一定認識我而且我有醒來點名。

我不想漏掉每個作業報告小考,我也覺得有在按時交。

可是老師show成績時,我總是會有好幾個空格。


小考也總是超低分或零分。

可是我真的有在努力,只是沒有到非常認真。
 
拜託不要當我!

上次健康保險,林輕微公佈每個人的平時成績。

天啊我看到我的名字時,期中考那一格竟然是打x。

全班只有我是打x!!!!

連班上不認識的女生都竊竊私語,我怎麼沒有期中退選。

幹我把滑鼠按下去就要延畢了啊!!!!

算了我不想講了。

-----------------------------------



不好意思我明明應該存錢。

還是在漢神周年慶的倒數第二天自己騎車去買了這件。

---------------------
期待放寒假。

人生中的第一個要實現的小小夢想。

噓!

----------------------

本來鼓起勇氣說出辭呈,12/20。

還在計算剩幾天,然後擺爛亂泡飲料。

卻被說服繼續做,又鼓起勇氣第二次辭呈,2/9。

今天,又被說服,希望直到領生日禮金。

唉,都是為了錢。
----------------------
去年沒有來個2010十大回顧之類的,我也懶了。

那就來個新年新希望吧。

希望我能把薪水存起來,不要再花掉。

希望我真的能歐趴,雖然沒把握。

希望我能改掉諸多壞習慣,像是熬夜、打手槍跟熬夜打手槍...幹很色耶。

希望希望希望希望。

22個月大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