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天都是差不多的過日子
都是睡到中午~然後我媽去上班
我妹在家~我要在家裡顧我妹
下午再去福將找阿靜他們~
然後玩到6.7點
阿靜載我去右昌快樂龍玩RF
玩個5.60~現在21等嚕!
玩到10點店員一定會自動過來趕我這個未成年的
然後阿靜再載我回我家
但是每次都是一直繞一直繞
繞楠梓~右昌~左營~高雄~新絕江
繞到1點多在回家
星期一只是亂繞吧
星期二繞了久一點
星期三繞到新掘江~六合夜市~高雄木瓜牛奶大王
買了什麼超大的魷魚腳還殺小的
回到家還要玩電腦玩到3.4點再睡
大概都是這種頹廢的生活吧
太讚了!













晚上12點...新掘江的妹比六合夜市少...
高雄牛乳大王...好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