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也是跟前三天一樣很頹廢
為什麼要分開打呢?
因為頹廢的方式不同
而且這天發生了驚天地泣"鬼神"(小葉的RF稱號?)的血案!
雖然阿靜說叫我早點起來~要去右昌玩RF
要不然每次晚上玩我都會被趕
所以我10點就起來~然後玩電腦玩到12點
才打電話給阿靜~但是沒接
1點阿靜打來~剛睡醒~他說用一用再打給我
結果都沒打~我就睡著了~
睡到5點多我媽下班~起來一下
看到來電有阿靜~下午4點半
不管它~繼續睡
睡到10點有人打來~本來還不太想接讓它響~
但是人是犯賤的!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去看來電是誰
原來是阿靜!接起來後
阿靜:阿萱哦?還睡~睡的很爽嘛
ME:我下午睡著了...你有打來嗎..
阿靜:嘿呀~要不要出來?去吃東西
ME:9點...半...好阿..走阿
阿靜:我弄好打給你
之後我又倒下去睡了= ="
5分鐘後他打來說快到了
我就穿著拖鞋出去了~
然後他說要去吃~吃到飽~
我嚇到= ="問他真的假的
他說當然是認真的~我決定的事很難改變
好吧...就去吃了
那是175火烤火鍋隨你吃
阿靜夾了一堆又一堆的烤肉...連火鍋料都一堆
我大概只夾了他的三分之二就很飽了
他說上次連小葉都被他KO了
不過小葉有比他強的地方
小葉上次夾了一大盤蝦子~夾到沒有還叫老闆補貨
175光是蝦子他就吃了2XX~人稱"蝦王"~哈
阿靜看到我夾的肉笑我....孩子就是孩子~去~
最後吃的飽飽的~
在門口~那台AE小紅在改完萬轉引擎後又發不起來
我安全帽都已經戴好了
就在這個摩門
阿靜要把小紅架起來叫我踩的時候
我只穿著拖鞋的左腳就這樣
被"中 ㄊㄨˋ"壓到大姆指
因為面積~速度~壓力~硬度~種種關係
我的大姆指有一半被插進骨頭
瞬間我大叫~看了一下腳~一度想把機車抬來~
不過阿靜還在上面~所以就只能大叫
阿靜看我叫成這樣~就過來看
我已經蹲在地上面目猙獰
他還想說有這麼誇張嗎?然後我一直跟他說很深很深
他說~沒有阿~沒有流血阿
我看著我腳上的那個洞~想說再幾秒就會飆出血了吧
果然~當我發呆時~阿靜忽然大叫~出來了出來了
一團黑黑的血開始流阿流~擦完再流~
阿靜就進去跟吃到飽老闆拿衛生紙~
老闆還好心的拿ok蹦跟藥給我
然後我們就回家~在路上忽然有台車從我們旁邊衝過去
阿靜:想跟我比直線加速~!!
然後就狂衝~
到家時~擔心的事果然發生了~
我的拖鞋不見了~
阿靜出去找沒找到~又叫我上車~
從海洋科大開始找回來~結果是掉在"直線加速"那邊
回到家~懶趴硬著~就把傷口沖水硬幹~
沒有想像中的痛
到現在家裡還不知道我腳受傷~
一直拿棉被檔~假裝走路很穩






















阿幹...又飆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