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騎機車騎一騎,整套麻將忽然暴走,稀哩花啦的掉了滿地跟滿車的經驗,至少我對這種情況是完全沒概念的,But,我遇到了。

還記得之前我一個衝動下買的麻將嗎?

話說到五小時前,7/20 星期五晚上將近12點的時候,我跟輝決定去郭忠憲家打牌,從輝家拿完麻將出發後2分鐘吧,

輝說:「如果等下騎著騎著撞到"窟啦",然後麻將噴了一地怎麼辦。」
我:「幹!那超瞎的,還要下車去撿,然後後面騎來的車都在看我們,叫路人幫忙撿一下好了。」
輝:「ㄟㄟ!!先生,幫我撿一下南風。」
我:「哈哈~白癡哦!」

這是我們自從認識以後常開的無聊玩笑,算是彼此的樂趣,在這之前至少都只是玩笑,沒有一件真的發生過,而我也一直覺得麻將在腳踏板是安全的,沒想到...過了三分鐘,在停了一個紅綠燈後,我們為了追一個騎cuxi的妹,一馬當先衝了出去,在撞到第一個窟啦的時候,我們兩個都擔心的看了一下麻將,沒事 ! 在撞了不知道第幾個窟啦的時候...

海這個摩門,它爆了!!!!

是的,領先車群的我們兩都聽到了清翠的「繃 ! 誇啦啦...ㄎ一ㄚ、ㄎ一ㄚ...」,我整個爆笑出來,有點不知所綽,輝騎了兩三公尺後在安全島旁停車,我呆滯的看著後面一路上的白點點一直笑一直笑。

我:「幹!白癡哦!真的掉了啦,你怎麼把它掛在那裡,撿不完了啦,怎麼辦?」心想(我這付牌可是砸下重金買的,玩不到3次就犧牲了)
輝:「靠北啊!後面的車子來了,好瞎哦!!!!」全世界都知道我們要打麻將了
我:「不要撿了啦,一定撿不完的,剛剛用噴的耶,都不知道滾到哪裡去了。」 兩個人還坐在車上戴著安全帽
輝:「撿的完啦,等一下紅燈沒車就可以撿了。」
我:「屁啦!後面路上都是,一定會少的。」

話剛說完輝就下車衝出去撿麻將了,真是個man,我則是下車把掉了一整個腳踏板的牌收好,我的心情一直處在很亢奮的狀態,一直鬼吼鬼叫「車來了」、「幹!好瞎!」,我們把全部的牌丟到後車箱,然後趁紅燈沒車的時候衝到路中找麻將,就這樣重復了四五次,幹!!真的很丟臉,本來要打給郭忠憲叫他來一起找的,但他沒車,輝還騙他我們出車禍了,哈哈!!

大致搜索過後我們就先去郭忠憲家,路上我們還是一直笑,到了郭忠憲家我還是一直笑,不斷跟他解釋經過,還沒打到牌我跟輝就笑累了,原來找麻將也是個不錯的運動,我們把牌交給郭忠憲叫他清點,我跟輝則是回去案發現場找牌,我們後來利用路過的車燈又找到了九萬跟四萬,回去後發現還是少了一張,少了九索,運氣不錯了,只少了一張,我們決定用花來代替,這付才打了三次的牌整個傷痕累累,看起來比用了三年還髒,不過骰子一顆都沒少倒是滿屌的,到現在我還是很想笑,當時麻將爆開來的清翠響聲,可以列入我"人生最具影響力的十大聲音之一"了,建議大家有空可以去路邊撿一下麻將,還有,不要把麻將"吊"在前面,要用"放"的。

之後之後之後,我們三個人打到四點,途中有找過郭忠憲他爸一起來打,但失敗了,打完後我們要去吃東西,他爸問我們要去哪,
憲爸:「你們要去哪?(台)」
憲:「吃早餐。」
憲爸:「吃早餐?現在幾點你們要去吃早餐?(台)」我跟輝在旁邊又笑了
他爸的表情一臉好氣又好笑。

【後記】

如果以後有人在楠梓通往仁武的鳳仁路上撿到一張九索的話請來信。
或是有人家裡剛好多了一張九索的請留言,我會很感激的。
又或是有人知道哪裡有在賣一張麻將的店請告訴我。

我:「老闆!我要一張北風一張五萬。」
輝:「在左邊的櫃子上,自己拿。」
幼稚鬼= ="

還有,我跟輝發現怎麼沒有人在畫麻將的漫畫,大人小孩都愛看,主角在摸牌的瞬間白光搾現、光茫四射,肯定大賣、肯定有搞頭的啊!!!!
整篇麻將來麻將去的!好多麻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